钢铁雄心4《HeartsofIronIV》心跳苏维埃攻略


钢铁雄心4《HeartsofIronIV》心跳苏维埃攻略

首先开始清洗后 会有5个决议 分别清洗内务部 陆海空三军,还有一个伪造资料

1.无论点什么都会降偏执度,但接下来的事件根据选择会➕偏执度或者➖。

2.不建议清洗内务部,清洗内务部要么直接加偏执度要么加每周偏执度增长(越洗越坏是吧)

3.偏执度尽量保持在25以下 25以上出随机事件(你总不想朱可夫等都被随机洗了吧)

4.伪造资料立即➖偏执度,建议20以上的时候再点

5.开始清洗后 根据某些国策时间可以不用点决议,比如每周增长2偏执度,国策70天 点完-20偏执度。那么点完刚好不用管(自己计算增减值)

6.固定清洗国策(必定被清洗的人)能点了立即点,别怕加几十偏执度 跳事件会-50,总体上也是个-20的国策

7.实在压不住点清洗空军和海军。苏维埃又不靠海军,而且新指挥部有个初始海军将领等级+2(招出来的可能比你现在都还好呢)

8.非铁人每次清洗海陆空都可以先存档,跳buff事件不用死人,跳将领事件就看你舍得不了

9.实在不行就清洗陆军吧 万一是buff事件呢。

枪火重生《GunfireReborn》全英雄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1月30日
迷宫物语《FallinLabyRinTH》十里坡剑神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1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