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OL》三大主流玩法攻略


《红警OL》三大主流玩法攻略

钢铁猛兽--极限坦克流

主战坦克不止有超高的攻击力和暴击能力,还有英雄“谭雅”和“鲍里斯”为坦克提供了更高的暴击概率和三围属性。配合一排抗性突出的防御坦克,有了高额攻击加成和暴击加成的“主战坦克”可以说是当前版本最的兵种之一。

步坦结合——远程输出减损流。

同样是一个的思路,在队伍中除“谭雅+鲍里斯”的组合外,再由队友携带一定的突击步兵、狙击兵、攻城车等远程兵种,这些部队虽然没有主战坦克的加成高,却可以依靠排数打出自己的输出,重点是他们不需要承伤而是躲在后面进行输出。

阵容推荐:一排防御坦克+8排以上的主战坦克+两个队友携带的多排远程部队

当然对于英雄在这里可以选择使用!

立体作战——坦克飞机流

空军单位当中,轰炸机的技能【俯冲轰炸】、直升机的技能【黑鹰轰炸】都可以有一定几率绕过对方的防御坦克,攻击对方后排。

如果对手不是全坦克阵容,而有一定的后排单位的情况下,携带一定数量的空军往往可以打出爆炸式的输出。当前版本推荐10级的轰炸机和主战坦克一起组队,英雄当然是可以让空军输出最大化的“凤凰+黑寡妇”

阵容推荐:此兵种更具针对性,在对方没有后排兵种的时候输出力却低于主战坦克。因此推荐使用1排防御坦克+2-3排轰炸机+8排左右的主战坦克。当然轰炸机规模可以根据对方后排兵种数量做出一定调整。

千里之外--夺命连环狙击

【隐匿】:有概率躲避空军轰炸

【超视距狙击】:通过雷达锁定目标,发动超视距攻击

这两个技能都是非常实用的,狙击兵作为远程部队,在战斗中主要会受到对方轰炸机的【俯冲轰炸】和直升机的【黑鹰轰炸】,【隐匿】技能可以让狙击兵在面对空军时更好的保护自己

【超视距狙击】让狙击兵可以有更远的射程,可以在战斗中站在比较靠后的位置,根据游戏中的战斗机制,敌军会优先攻击前排的部队,更远的射程可以让狙击兵依靠距离为自己创造一个稳定的输出环境

如果攻击力足够的话,或许敌军还没有走到我方狙击兵面前,就已经全军覆没

看了这两个技能,相信各位指挥官们已经可以给狙击兵下一个简单的定义:一个攻守平衡的输出兵种

英雄推荐:狙击之王-艾薇儿,致命狙击-克瑞斯能够最大化的发挥出狙击兵的实力,达到千里之外--夺命连环狙击













《剑网3》盘扎寨玩法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1月22日
魔兽争霸3《世界RPG》开荒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1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