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手游》11月10日更新内容 五周年庆典隆重开启


一、本周新增精灵

伯恩尼

伊赫克洛

二、本周新增皮肤

伯恩尼·冥甲炎魂

三、本周更新内容

诡辩出世·烬灭终焉

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2月1日

更新内容:“烬灭情报站”、“逢魔裂隙”将在更新后开启;“烬灭情报站”,根据每日任务要求参与游戏内玩法可获得活动道具“加密情报”,使用该道具可“处理情报”抽取活动兑换道具“陨灭之源”,该道具可在终章商店内兑换“伊赫克洛图纸、烈焰战盔、斗者意志、战斗能量、特性改造芯片”等大量奖励;“逢魔裂隙”,通关前置关卡后开启“伊赫克洛关卡”;前置关卡中有机会获得“蝶反之魂(伊克洛专属进化道具)”,通关“伊赫克洛关卡”后可获得“噬身之袍(伊赫克洛专属进化道具)”。

盖亚·战神觉醒

更新内容:本次更新后将开放“战神觉醒”,完成“盖亚特训强化”后可进一步进行觉醒,当完成所有觉醒任务后可激活“战神形态”,具体内容如下:

盖亚极品养成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24日

活动内容:“盖亚极品天赋药”原价3000礼券,目前通过完成活动任务后可享受到对应折扣,最低可享受到1折。

年度挚友·五谷丰登豪礼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24日

活动内容:根据角色登船时间可获得不同的领奖次数,最高为5次,奖励分别为“十连补给券*1、中型能量包*1120、T1-T3晶核箱*1、钻石福袋*1、极品天赋药*1”,每个奖励只可领取一次。

周年庆年度精灵盛典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2月1日

活动内容:活动为奖池抽取形式,通过完成每日任务获取抽奖次数,消耗抽奖次数在活动奖池中可抽取“道具奖励、普通精灵、高级精灵、特级精灵”,道具奖励包含,精灵的养成道具,普通精灵包含“依卢精元、扎克精元”等,高级精灵包含今年部分活动精灵,特级精灵包含今年部分补给的精灵;当抽奖次数达到10、50次时必定会出普通以上精灵,达到80、130次时必定会出特级精灵。

月卡限时返利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24日

活动内容:开通对应月卡后,在活动页面即可领取对应月卡的返利“电池、钻石、赛尔豆”。

周年狂欢·登录领好礼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24日

活动内容:签到共8天,每日登录可签到一次,每次签到可获得“陨灭之源”。

主线:战神觉醒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16日

剧情概括:盖亚为了阻止魔界继续入侵,与耶里梅斯决战?

四、常规更新

限时先锋BOSS:德格拉克

精灵研究计划

佩克特的许愿

五、下周预告

战神联盟套装限时返场

战神联盟经典皮肤

六、下架通知

万圣签到领好礼

万圣糖果大作战

《新盗墓笔记》11月10日更新内容 双十一活动限时开启
上一篇 2021年11月10日
《时空猎人》11月10日更新内容 九周年庆典第一弹火爆开启
下一篇 2021年1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