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深渊530层攻略


剑与家园深渊530层攻略

这个关卡是卡的比较多的一关。一方面这个关卡的debuff是物理伤害减少40%,这使得小飞和包子的输出被限制,对法师输出要求比较高,另一方面机甲和蘑菇炮都是没有士气,需要硬伤害堆死。

首先这关的巨龙光环选择,终极机械公敌,还是一贯的思路用野龙就好了。

英雄选择:

冰女 火女是关键输出位,需要一定法师科技,如果不是法师14科技较高,可以把书神器给冰女,不然就是给火女。

小飞和包子还是要,小飞带弓神器,找合适位置给冰女火女提供增益,包子带上剑神器提供破甲,这俩可以选择带上长戟。

人族三召唤,莱奥和艾莲娜是必须上的,提供魔抗光环和召唤盾兵骑兵顶伤害,装备带上相应技能加1。

阿亚隆可以选择上,也可以换成乌滋,我这边还是上了阿亚隆,提供冲锋号角和弓手的一些输出。

最后一个英雄选择召唤流狼王,猥琐在角落,顶半边输出。

技能释放:火女大,冰女冰环*2后排炮兵,召唤骑兵,召唤弓手,包子大,召唤盾兵,后面随意冰女技能

注意点:

冰女火女要靠边,冰锥和火球打到后面蘑菇炮。

龙不能倒下,否则没有机械公敌buff,输出会乏力。

硬件条件:小号核心2100 法师科技前10满,后面几个科技20点左右





大天使之剑h5通天塔怎么玩 大天使之剑h5通天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恋与制作人西月国拿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