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书院挣金锭攻略


关于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如何在书院挣金锭,入门后请去集学堂做日常任务:

1、去集学堂找邴清书时存档,选择领取门派日常任务;

2、任务界面左下角,刷新次数可以使用金锭提高,(无花的可以把打强盗得来铜钱换成金锭做任务)

3、刷新好足够的次数,点击【全刷】→【领取】,获得的铜钱是随机的,如果亏了或者赚的少请读档回1;

4、去相应的地点完成任务,晚上把铜钱换成金锭,如此循环即可.

本作品不需要过分氪金,只需要大礼包即可畅快游戏,正道线无金钱要求,魔道线剧情高标准需要8000金锭,低标准1500-1000金锭即可。

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初期刷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橙光游戏《海岛求生》随机事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