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女角色攻略


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女角色攻略

1、董芳菱

生于世家,碍于经脉,囿于养恩,决定了芳菱在湘竹较为尴尬的位置。叔父一家除董方良外,对她态度和过年才串门亲友也差不了多少,董长月待她就像普通封建家长,尽到养成义务,芳菱一及笄他就考虑联姻了。但正是这种封建继承制下的养育义务,保障了芳菱衣食无忧,生命无碍,不受旁人欺凌,这样的环境注定了芳菱活得小心翼翼,不敢妄想自由。芳菱有必须回报的养恩,如果不做,就不是那个不会丝毫武功却敢于直面主角伤口的芳菱了。

个人在玩芳菱线、杭州刺杀线和修罗场线时,觉得主角的每一个选择,真的是能改变芳菱的命运,一念之差,芳菱的结局很有可能就因此不同,使我情不自禁对芳菱充满怜惜,想给她一个自由的天地。

2、韩阿兰

和其他几位相比,个人觉得阿兰的环境相对自由一些。童年的环境能决定人性格的很多部分,阿兰的童年称不上幸福,但和其他几位相比,也算自由无忧,直到被选为教主侍妾。阿兰有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在身为圣女的姐姐的帮助下前往淮阳,在那里先后结识理想相同但立场对立的白桑,披着对立立场皮芯子是现代文明的主角。这两次理念和立场的碰撞,不仅改变了白桑,也改变阿兰。主角是现代人,接受文明碰撞后产生的新观点对于他来说可比白桑和阿兰容易。白桑已死,那么目前我们看到的,真真正正还存在在这个江湖里的,领先一步领悟到进一步思想的只有阿兰了。

阿兰最大的不幸是信仰现在的黑火教。个人猜测黑火教最原始的教义和湘竹的圣人之道殊途同归,毕竟早期的宗教思想大多是朴素的人意造物或是神意造物,中心思想大体都是劝人向善。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单一宗教集权和资源分配的矛盾势必社会思潮的分裂和畸变。现在的黑火教和早期黑火教估计有不少差别。(二1详)

阿兰如果不生在兰国,天生被教导信仰黑火教,就不会被选圣女后备役,也许阿兰能和阿槿过上普通人的生活。玩魔道线的时候,真是对阿兰充满钦佩,阿兰仿佛就是主角在魔道时精神上的明灯,愿意供她驱驰。

3、萧成银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银银身为掌门之女,拥有比旁人高的起点,享受比普通人更高的待遇。假设萧卷云忙于治病救人,无暇亲自教导,萧家世代为医,银银耳濡目染,普通人跳起来也不一定够得到桃。也许是家风使然,养出了银银克制的医者之爱,她自愿承担比青灵普通弟子多的责任,她当然可以选择不承担,但那样就不是对着垂危的主角伸出援手的银银了。

杀萧成空的线我下不了手,银银的很多剧情没看,个人对银银的感受还不够立体,就目前的线来讲,银银对主角不仅有救命之恩,还有知遇援手之恩,玩银银线的时候对她充满感激之情,愿意为她蹈火赴死。

4、庄雅

杀庄雅的线也下不了手,就把当时和时光聊的话直接贴出来:庄雅想活成父母的样子,弥补父母的遗憾和自身的遗憾,现代应该会被诊断为轻度PTSD。

其他几位女性角色,上官睿、赵依依、独孤晴、叶寻双出场太少,涂品品个人觉得更像主角对寨中惨死的小姑娘的共情和情感投射。小兔子魔道线里打工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赤霞线能救下小兔子。马花花,个人暗搓搓的源氏之梦。

橙光游戏《龙雏》公主性格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2日
橙光游戏《新皇帝途》炼丹配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