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奇门遁甲》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奇门遁甲》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可以获取一个新手礼包,然后获取新手装备,然后做一个任务,获取额外的属性加成,然后就可以进入练功房了,那么具体如何操作呢?

难度选择方面,这里比较少,差别比较大,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选好了之后,这里有很多英雄需要消耗积分,其他的可以直接选择。



选择好了之后,会出现在这个新手装备的旁边,上面是我们的基地。



获取礼包之后,前期将我们的木材兑换成我们的金币,兑换一些即可。



然后到我们的新手装备商店,点击一下。



这里的新手装备大家没有看错,就是1金币一个,所以开局赶紧把我们的3件装备全部买到手,重点是升级比较贵。



不过有了木材就好说了,点击后面的升级装备。



将我们的3件装备都升级到我们的max等级,然后就可以通过刷boss合成高级套装了。



在合成之前,先到这个地方,领取任务,然后到基地左侧的闪电处进入,去刷任务,可以获取额外属性哦,然后可以进入练功房,紧接着就开始合成高级装备吧。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0a52e3f4f965adbf62ed7283.html

航海王燃烧意志青雉怎么过?
上一篇 2018年09月28日
橙光游戏《我可以喜欢你吗》开学前五天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