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骑士团纯粹队攻略


像素骑士团如果说矿队是PVE最通用的队伍的话,那么纯粹队就是PVP最通用的队伍。

纯粹队顾名思义就是以纯粹输出英雄为核心组成的队伍,核心英雄为火拳和波风水门(对应b服冰拳和杀马特)





可以发现这两个英雄都有几个特点:概率高、防封印、无视防御。

概率高意味着有更多位置可以上属性将,当对阵实力碾压的对手时,可以更平均的堆属性,有位置上一些其他类型的英雄,防止被各种奇怪的队伍脸死;防封印也意味着更不容易被针对,不用考虑对方的封印技能,任何纯粹队都可以用这两个纯粹英雄作为核心;无视防御不仅是能在打高防队伍时有更高伤害,也可以防止对方采用负防复制来针对。

同时纯粹队在组队上来说也有几个特点:①可用英雄多、成本低,可以直接在矿队练好的英雄中选用;②王属性将通常会带有较多其他属性,无论是防王、闪王、先王都有其好用的英雄,综合属性高。

总结了以上的特点后发现,纯粹队的特点就是在平均上,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也最难被针对,什么都能打、也可能什么都打不过。

所以纯粹队的组队思路是最简单的:

①对阵暴击队:无脑堆防王,除了达康外最好的是10美队(b服桃乐茜);







②对阵纯粹队:抢先手,无脑堆王;

③对阵卡尔队:最好有封印,有2水门和100闪避基本随便打卡尔队了,不要上回血的英雄;

④对阵白浅队:很难打,除非战力碾压并且抢到先手。靠铜鸡小龙女或者灵梦是基本无法针对到白浅队的,这三者都要求对方的战力高到一定程度才行,但是对方吸血你也会还手,灵梦的技能基本要两、三下来回后才能出而且也只有25%的概率,出了的时候自己的战力已经被打低了而对方战力已经很高,这时候出了封印也不一定打得过,铜鸡小龙女就更不用说了,条件更高并且还会被闪避。







⑤对阵普通矿队:想怎么打就怎么打,最好不要让回血的技能放出来就行了。

⑥对阵任何战力属性被自己碾压的队伍:放弃先攻;防御堆多少看战力差距有多大,能防住对方的高爆伤先暴即可;闪避堆100足够,上2个或以上水门防卡尔队;上2个带回血的纯粹英雄如大小拳拳、月神防盾墙复制队。







这上面是一些最基础的组队思路,然后和矿队一样,我们也可以在纯粹队加入一些特殊的英雄来应对不同的情况:

①三鸡:这个就不谈了,任何常规队都可以上,有技能有属性带一次免死;





②伍兹:这个英雄实在太强了,只要高出对方43王就可以秒杀,只要是打除纯王本身以外的队基本都可以上,白浅队的最强克星;



③大小拳拳:综合属性高,王也不低,由于是回血所以只要不打矿队这种回复敌当的就能上(或者说放在前面让他出技能),至于为什么打矿队不要让他出技能,根据伤害公式算一下就知道了,你自己的战力超过(低于)总战力的时候,超出(低于)的那一部分只有0.1的系数,而总战力有0.2的系数,但对于回复敌当来说,他的回血量只跟你的当前战力有关,并不会因为超出或低于总战力而有系数的变化,显然血量越多你的输出会比他的回血越低,血量越高你的输出相对于他的回血就越高。除非对面水门实在太多基本会被封印的情况,这个技能只要出了就类似于金鸡盾墙,白打一下。

④叶修、圣诞驯鹿EX:上就行了,属性高技能好;





⑤魔理沙灵梦组合、孩子王:纯王对撸抢先手可以用,由于纯粹对撸都要抢先手所以防御一般较低,魔理沙的暴击很有用,在需要先攻的时候灵梦的属性配合合作技也不错,孩子王的技能无论是2回合前还是后出都不错,属性也高;





⑥幽幽子八云紫组合:两边差距不大的时候可以用,属性不高不低,一个技能能凑概率,一个技能有翻盘可能性;





⑦圣诞老人(贪睡、觉醒、EX):属性不高也不低,但是技能概率较低,如果差一点概率可以凑概率用,最好不要为了多上这个而少上属性将。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如果有别的可以再讨论。

漫漫长夜(TheLongDark)非入侵模式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阴阳师吸血姬秘闻10层怎么过? 阴阳师吸血姬秘闻10层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