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百姓之名》惊洪攻略


橙光游戏《百姓之名》惊洪攻略

卷一:

第一次夜晚选择“留在书房”休息,可触发小雪隐藏剧情。(是否触发不影响主线)

选择“带上琉璃”,则小雪不会出现在自由行动环节剧情中。(后续想要收了小雪的,请选择不带琉璃。是否收小雪,不影响主线)

卷二:

自由行动环节,第一次建议前往府衙。

在府衙获取到灾区线索后,地图灾区开启可进入。(注意:如遇下雨天,则无法遇到灾民,请在晴日走访灾区。因为剧情设定为雨季,三分一概率为晴天,三分之二概率为雨天。)

在灾民口中可以获得“黑市”线索,系统会提示回府询问黄父。下一日白日选择黄府即可。后续收集线索与天气状况无关,任何天气均不影响收集。

卷一选择“不带琉璃”,自由行动环节中在书房留宿天数达到三天,可触发小雪隐藏剧情。

隐藏事件:(是否触发不影响主线)

雨中一瞥:大雨天前往大街,选择向左走即可触发。(原本有随机概率,现已删除)

惊鸿一舞:晴日傍晚前往画舫,跟随舞娘进去,选择楼下即可触发。(原本有随机概率,现已删除)

魔兽争霸3《独孤不灭》2.4正式版隐藏密码选隐藏英雄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橙光游戏《异世界的悠闲生活》新手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