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5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58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5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58关答案

笨鸟先飞 因果报应 死到临头 亭亭玉立 劝百讽一 恶衣粗食 风派人物 登峰造极 道貌岸然 衣冠楚楚

1.[提示]形容生活清苦的成语

【答案】恶衣粗食

【释义】恶:坏;衣:衣服;食:事物。粗劣的衣食。形容生活清苦。

2.[提示]指善于迅速改变自己立场或观点的人的成语

【答案】风派人物

【释义】指善于迅速改变自己立场或观点的人

3.[提示]比喻学问、技能等达到最高的境界或成就的成语

【答案】登峰造极

【释义】登:上;峰:山顶;造:到达;极:最高点。比喻学问、技能等达到最高的境界或成就。

4.[提示]指神态严肃,一本正经的样子的成语

【答案】道貌岸然

【释义】道貌:正经严肃的容貌;岸然:高傲的样子。指神态严肃,一本正经的样子。

5.[提示]衣帽穿戴得很整齐,很漂亮的成语

【答案】衣冠楚楚

【释义】楚楚:鲜明、整洁的样子。 衣帽穿戴得很整齐,很漂亮。

6.[提示]比喻能力差的人怕落后,做事比别人先动手的成语

【答案】笨鸟先飞

【释义】行动笨拙的鸟要先飞。比喻能力差的人怕落后,做事比别人先动手。

7.[提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成语

【答案】因果报应

【释义】因果:原因和结果。佛教认为今生种什么因,来生结什么果,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8.[提示]快要到了死亡的时刻的成语

【答案】死到临头

【释义】临:面临。快要到了死亡的时刻

9.[提示]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的成语

【答案】亭亭玉立

【释义】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 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

10.[提示]意在使人警戒,但结果却适得其反的成语

【答案】劝百讽一

【释义】形容规讽正道的言辞远远及不上劝诱奢靡的言辞。意在使人警戒,但结果却适得其反。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1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51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5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