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飓风龙巢穴攻略


龙之谷飓风龙巢穴攻略

首先说一下风龙普通进本要求,

输出必须15层保证5满状态,即 站街 致命95W 爆伤220W 最终20333 双防 30.6W 血量最好超过2000W

达不到30W防御,最低要求28W双防,进去全程火锅

输出的话,目前还是请各位各区各职业的夕阳排行榜第一名来打吧,,保守给个数字,1800W面板 150属性攻,(估测,如果不对,您就当我瞎说)

辅助:耀,药剂 ,圣徒 追求面板(非常重要,龙区非常考验奶量),防御

驭光,毁灭,血防到位即可

本攻略来至我们小队的指挥+计时器 天赐同学,荣耀风龙开荒可哭了我们,疯狂看回顾视频,疯狂总结,由天赐同学总结的文本攻略,这个感谢百度,水哥,阿掉,蓉蓉,天赐,老叶,蛇皮,玥玥,表弟,胖胖,小乃,思绪,仲夏,尾巴,等等等人员

第一关攻略

掉血多发:

1、普通无征兆侧砸(无敌技能,侧滑,高滞空技能可躲)

2、翻滚后接侧砸(50%以后会来回翻滚两次后接侧砸)

3、普通砸地

4、50%以后的火柱+砸地combo(此砸地与普通砸地不共享cd,技能参考黑龙火牛)

5、摇ad后接砸地

6、冲撞后接甩尾

7、普通吐息

8、打boss超过10分钟后会有惩罚机制,附加无限时长的debuff,效果:每2秒掉5%血

9、boss血线到达10%以后会出现沙尘暴

减员多发:

1、沙捆(50%血以后新增技能)

***机制:

全过程持续时间:10秒(从捆人到砸地),cd:100秒

随机一名队友(此人为仇恨目标),解除该人被捆状态,此人需要去救人。此时boss会有8秒的锁敌时间,朝向第一个被解开的那个人(仇恨目标),锁敌完成后(第8秒)屏幕上方会提示对话框“喀啊啊啊...”,2秒延迟后砸向该方向扇形区域,砸中必死。

***应对方式:

第一个被解开的先救人,救完后其余的人让被救的人去救。此人找好位置,给其他人留好回避区域,等出提示框后会慢动作,此时侧滑+冲锋,离开扇形区域。

建议贴近boss,这样跑动距离最短,地上也会有扇形区域的指示线,可以观察一下。

2、劲舞团+强化版冲撞(带沙坑)combo(50%血以后新增技能)

劲舞团摇开后必须离开boss突进路线整条线,boss冲锋后在路线上会留下沙坑,蹭到会有持续伤害,伤害巨高(满血抗3下)

3、2连吐息+地震combo(50%血以后新增技能)

屏幕上方会先提示对话框“吼...!”,然后朝某方向普通吐息,

吐完会地上会出现光圈(地震产生区域),同时boss会换方向继续第二次吐息

切勿贪输出!走位躲技能!

换血:

***频率:每X血

***机制:

全过程持续时间:30秒

boss钻入地下,然后把人震开,一定延迟后,提示:有人被山蜥蜴迷倒了。

(随机一人附加debuff,效果为可以攻击队友,不完善模式,碰到就死)

以boss为准,boss头部,尾部,左侧,右侧会分别掉下一个结晶,需要两两分组,打破结晶后吃到免疫全屏伤害的绿**uff(参考黑龙火牛的水球)吃到buff 10秒延迟后,提示:山蜥蜴开始蠢蠢欲动...!

此时boss会翻滚,秒杀处于两侧的所有人员,换血结束。

***应对方式:

两两分组,提前跑到指定的四个方向的位置,被随机迷到的队员,buff栏会有红色爱心,本人身上会闪金光

此人不要按任何技能,包括平A,蹭buff就行,debuff持续到boss换血结束,结束前都不要输出,不然会打死一片队友,其他被安排在boss两侧的队员,跑位到boss头部或者尾部,时间充裕,此时可以全力输出,出现蠢蠢欲动时注意不要被boss蹭到。

--------------------2R狼人杰德--------------------

城楼上有4个柱子,分别为:

左上-黄色 右上-红色 右下-蓝色 左下-绿色

60%-100% 风暴形态

0%-60% 雷电形态

Boss血线到60%,转换形态,技能带有雷电效果,提示“很好...!有什么招式都使出来吧!!!”

***********************石像***********************

Boss血线到91%后第一次出石像,之后每2分钟出一次。

提示信息“感知到危险的石像转换成警戒状态。”

***应对方式:

需要一个人去城墙上点击对应位置的石像,来保住石像,点完后该队员会有一个持续10分钟的buff,不能再次点石像。需要计时,提前跑过去点。

Tips:

顺序上,前两个奶职,第三个建议毁灭/圣骑(T职),理由是一般第三个石像会在第一次决斗过程中出现,而T是打球最没用的,去点石像最佳。其余需要指挥临时判断并作出正确指挥。

顺序宗旨:

未减员情况:平时优先辅助职业,T留到决斗期间。

减员情况:辅助死了或者有buff,平时优先大输出,小输出留到决斗期间

***********************决斗***********************

Boss血线到70%/40%后,出决斗。指定随机队友为决斗对象,其他人员需要完成机制。

决斗对象被施加暴风烙印buff:每秒减少5%hp,禁奶,可吸血。

球对应buff信息:

碧色球-蓝色圈-打破后获得buff:暴风步伐,效果:动作/移动速度提高15%

暮色球-红色圈-打破后获得buff:暴风之力,效果:双攻提高10%

月色球-黄色圈-打破后获得buff:暴风气息,效果:冷却时间减少30%

晨色球-紫色圈-打破后获得buff:暴风支配,效果:属性攻击提高10%

***机制:

在决斗期间打爆场上所有球,完成后决斗消失,全员复活,机制解除。

***应对方式:

在boss血线72%左右集合,药剂给牺牲(曜给小奶也可,牺牲时间长),然后马上打出决斗。

所有人先打黄色的球,然后按照逆时针(顺逆根据队伍喜好决定)打爆所有球。

***********************暗雷(雷电形态)***********************

Boss释放暗雷的时候屏幕中间会出现红字提示:“唔噢噢噢...!”

然后对场上全队人员(城楼上的除外)施加一个持续5秒的红色十字架debuff,5秒延迟后对持有该debuff 的对象造成2000w固定伤害(不致死,最少剩1hp),并施加持续30秒的“超电压”debuff(超电压:所有攻击力降低50%,无法恢复,无法解除)

***应对方式:

出红字提示后,全员boss身边集合,奶职给痊愈解除十字架debuff即可。

Tips:解完buff后不能跑去场外,否则一样会死,城楼上无视。

PS:第二次决斗后的暗雷,红字提示时会追加反向debuff。

***********************特殊机制***********************

当2R打到超过20分钟或者10%血量后,会出现特殊机制:群体决斗。

即队伍全员同时变为决斗对象进决斗场进行决斗,到boss死或者团灭为止,但是此时全员会有暴风4buff

决斗机制非常考验个人能力,优先躲技能,在boss出技能后的贤者时间期间吸血回血。

--------------------3R 啥啥啥宫主蟾蜍-----------------

从boss出现开始,限时11分半,通道时间不算。

***超时直接团灭

本关需要注意的几大特色:

*小蛤蟆

总共分为3种小蛤蟆:

1)蓝色蟾蜍:会定期释放强力减速地带,减速效果90%,需要击杀清除。

2)黑色蟾蜍:会走向随机目标(头顶有眼),被击杀后会震开附近人员并产生黑色烟雾阻挡视线,尽量不要击杀,将它拉走远离团队。

3)黄色蟾蜍:在boss换血时出现,走向boss,与boss汇合后会产生爆炸,团灭,需要击杀。

Boss血线40%以前,boss会定期钻入地下,然后召唤3只蓝色蟾蜍(12点/5点/7点),并刷新石柱位置。

Boss血线40%以后,蓝色黑色2种蛤蟆会不断刷新,黑色拉走,蓝色击杀。

*凌厉刀风

效果:造成3段超高伤害

通道开场30秒第一个刀风出现,需要站在石柱后方的白色安全区域躲避(类似迷雾巢穴通往狼人关卡的通道机制)。之后每2分钟出一次刀风(可能会被换血硬直卡掉),此技能需要计时,提前准备好应对措施。

*boss元素技能

Boss会在原地蓄力,并在身体周围产生四种元素,对应四类技能。

1)绿色(毒元素):boss会释放n个(数量取决于多少人活着)毒球,并分散追踪所有队员,中了此技能会获得debuff:无法跳跃/无法解除,持续60秒。(与绿龙3r白眼的技能一样)

2)蓝色(冰冻)/黄色(触电)/紫色(诅咒):

三种颜色一样,只是效果不同,boss可能会出现2种技能:

吐息:2秒蓄力,boss朝正前方扇形区域吐息

砸地:8秒蓄力,boss先小跳,然后大跳砸地(可用无敌/滞空技能躲避,如翻滚)

Boss血线在10%以后砸地进化为3连砸

*换血硬直

每条血打完boss都会消失,然后出现在通道口(9点位置),生成硬直条并且召唤黄色蛤蟆。

需要在20秒内打掉硬直,boss会眩晕。

****应对方式:

派专人去打黄蛤蟆,其他所有人打硬直条,蛤蟆侠打完回来一起打硬直条。

Boss最后一点血会强制产生一个大硬直,需要在30秒内打破,并会不断刷新蓝蛤蟆,需要派人去清蓝蛤蟆。

Tips:

1.需要看好刀风的时间,如果刀风在打硬直条期间出,几乎等于白给,开荒期适当的卡一个刀风的时间;

2.驭光罩子+曜能量环+毁灭蛋壳,可以硬抗刀风,3者缺一不可(应急措施);

3.为了争取时间,禁跳毒球不用躲直接吃,毁灭给个蛋壳防止同一个人吃几个毒球的伤害暴毙;

4.由于禁跳debuff的存在,翻滚躲砸地必须练会。

-------------------------4R 飓风龙杰德-----------------------------------

限时:20分钟整体剧情:飓风龙杰德想要破坏素香堤,玩家去阻止杰德。素香堤有血量,素香堤血量清零被破坏就会团灭。团灭机制:超时后boss会强行攻击素香堤,直到素香堤被破坏,团灭;风墙内全员死亡后团灭。

地图: 蓝色为风墙;橙色为传送门;紫色三角为2个阻挡boss换血的NPC,左上角胖子,右上角墨痕;红圈为5个侍童位置,数字为倒下顺序。

******************BOSS血线以及对应机制技能关系******************

100%:boss开始攻击素香堤;

98%:boss停止攻击素香堤,开场白;

91%:boss起身消失砸地,出动画,npc、侍童、传送门出现,每秒扣血2%

62.4%;(动画结束大概率接反向地雷)

81%:屏幕上方出现对话框以及npc头像,需要点对应头像的npc才能阻挡boss技能,超时未阻止,团灭。71%:boss起身消失砸地,boss开始攻击素香堤;

65%:boss停止攻击素香堤;

51%:屏幕上方出现对话框以及npc头像,需要点对应头像的npc才能阻挡boss技能,超时未阻止,团灭。

41%:长翅膀动画,技能加强,各种颜色蓄力时间变短;

31%:boss起身消失砸地,boss开始攻击素香堤;

25%:boss停止攻击素香堤;

11%:boss把人震开,然后npc、侍童、传送门消失。

******************侍童机制******************

治愈之幕:每10秒回复4% *未倒下侍童数量的最大hp。一定时间后,侍童会逐个倒下,需要给侍童玉流丹才能继续施法。喂丹时机:71%/51%/31%三次换血的时候最佳,喂丹后会恢复喂丹侠20%hp。平时也可以,只是场外也会吃到boss的技能,需要喂丹侠注意躲避场内技能。喂丹后回场内的喂丹侠一定时间内吃不到持续的回血buff效果,掉血速度会比其他人快,需要注意。

******************BOSS大技能详解*****************

*普通技能&

换血砸地出现时机:出现在每次大换血前(91%/71%/31%)以及黑白圈、暗雷前动作流程:boss起身,原地小碎步,跳起消失,砸地。

反向地雷出现时机:如果91%换血前出过此技能,动画结束后不出;反之,动画结束后大概率接此技能技能效果:2秒反向debuff + 5波地雷(2R技能)

飓风动作流程:boss抬头,身边出现几个淡紫色龙卷风,后缓慢向四周移动。远离绕开龙卷风即可●龙息Boss缩头后释放龙息,会摇头,尽量靠boss后脚或者两侧远一点的位置

黑白圈换血砸地后,boss周边产生一圈紫色烟雾**

技能流程:

1:全队获得2秒摇ad的debuff

2:随机一名队员获得保护罩,进去后获得绿**uff,可躲避范围爆炸技能

3:全队周围生成白圈(参考2R白圈)

4:全队获得一个眼,8秒延迟后眼周围生成黑圈(参考2R黑圈)

**应对方式:换血砸地后全员向6点龙头方向靠拢,摇开ad后龙头集合进保护罩,爆炸后分散到两边,输出向boss靠拢可以打输出,白圈结束后再龙头集合,贴近boss打5秒输出后准备撤离

●暴风能量(翅膀形态)cd:90秒文字提示:感受到一股暴风的气息。场上随机出一个能量球,打爆即可,20秒内不打爆产生爆炸伤害(秒人)

●地刺(翅膀形态)Boss拍地板的加强版,会在场上全员脚下出现一个圈,2秒延迟后出现地刺,造成较高伤害

●飓风(翅膀形态)动作流程:boss抬头,身边出现1个巨大淡紫色龙卷风,会缓慢跟踪仇恨目标持续约40秒。注意躲避飓风即可

●暗雷(翅膀形态)技能同2R,带反向buff,8秒延迟后boss会丢一个巨大雷球下来爆炸,吃到伤害会眩晕。**应对方式:全员龙头集合给痊愈、奇迹、蛋壳、奶,可以用无敌躲避雷球爆炸伤害。蓄力技能(跟3R类似,出技能前boss脚下会出现对应颜色,每种颜色2种技能,随机一个)

●白色蓄力直线冲击:boss向前方快速冲击,并带有气刃(参考:剑皇直线EX)甩尾:boss甩尾,敲击boss后方地面。此技能以龙头龙尾伤害为主,提前移动到boss两侧即可。

●蓝色蓄力左侧挥爪:对boss左侧单位造成高伤害右侧风拳:对boss右前爪右侧单位造成超高伤害,会秒杀此技能以两侧伤害为主,提前离开两侧即可。

●紫色蓄力360:对身边单位造成2段超高伤害,能秒人。远离即可砸地:boss起身抬起前爪,砸地。看动作躲避即可

●黑色蓄力(换血技能)召唤胖子屏幕上方出现npc头像以及对话框提示

“需要帮忙就喊我。

”。boss对着仇恨目标疯狂打击,30秒后团灭**应对方式:派专人去左上角传送门,与胖子对话,后胖子出现在场上(12点/6点),需要仇恨目标需要将boss引到npc身边的圈内,npc打晕boss,机制解除。

●蓝紫色蓄力(换血技能)召唤墨痕屏幕上方出现npc头像以及对话框提示

“该我出马了吗...

”。boss原地不动,长时间蓄力,20秒后团灭**应对方式:派专人去右上角传送门,与墨痕对话,npc出现,集体进npc周围的圈,机制解除。

剑与远征《AFKArena》31-48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2月03日
脑力达人全民烧脑游戏第2关【找出最大的鱼】怎么过攻略答案
下一篇 2020年02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