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双帕弥什萌新开局攻略


战双帕弥什萌新开局攻略

1,首先开局会给新手一个自选s级角色福利,建议选烬燃这个角色,少有的属性攻击角色非常强力。

2,如果是氪金玩家,现在脉冲up开放了,建议把资源集中抽她,脉冲是火属性最佳辅助,可以和烬燃完美配合。

把钱花在刀刃上,千万不要错过活动。

3,因为这个游戏是需要练多个角色的,这里建议练异火,平民战神,而且因为是a级所以非常容易养成,所以前期优先养他。

如果抽武器优先抽异火的专属武器,非常强力。

而且异火也是火属性攻击,搭配烬燃脉冲简直完美。

4,除了异火还有一个平民战神,那就是黎明,伤害爆炸,是这个游戏的输出天花板。

5,最后再练一个奶妈,建议流光,和黎明凑成雷属性队伍。

阵容更有深度,能适应不同的情况,搭配更灵活。

6,最后还有资源的,再抽一个暗能出来。

这样雷火暗,三种属性攻击都有了。

这种号一旦练成简直极品。

7,最后再分享一个小知识,如果抽歪了武器,分解三把专属武器,分解积分是可以指定换一把专属武器的。

也就是说,如果抽歪了没关系,只要你再抽两把出来分解,就能为你心爱的异火,直接换一把六星专属噬狼枪出来了。

剑与远征《AFKArena》31-60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2月03日
脑力达人全民烧脑游戏第1关【谁最高】怎么过攻略答案
下一篇 2020年02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