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GuildWars2》炽光闪亮成就新图攻略


激战2《GuildWars2》炽光闪亮成就新图攻略

只标记了新出的几个光线谜题,老光线谜题百度有,其中箭头,圆圈在地图山坡上。其余均需要鸦灵大门专精点进去,进去位置绿色箭头指明,画的很草。





下面鸦灵大门进入后有3个,宝箱都在这个入口平台,方块直走左拐,爱心右边鸦灵门,五角星跳最下面毒房





爱心右边这个门哈



-----------------------

毒房是强制1血,走路变龟速,怪杀不了你的,慢慢走吧





三角开启后转了第一个镜子后,下一个门走左边



过第一个门后,左边转镜子了,再下一个门走右边



后面转完剩下的就拿箱子

黄叉在右边区域,从黑霜洞和东北斯瓦尼亚营地之间的一个洞有鸦灵门,里面很多挖挖冰的地方进去。

起始点和宝箱都在这个大厅一左一右,电房难度忽略不计



其余部分谜题就是以前的波卓拉赫赫之光成就,参考大佬攻略贴

http://tieba.baidu.com/p/6353561295?red_tag=0726556403

抱歉迷迷糊糊弄丢了这个,补上,从地表进失落之子洞穴,然后走鸦灵门进地狱深渊专精点,这个谜题没有难度





关于光线谜题光线反射突然消失的bug,建议小退,换线,退团方式重做,或者挂机一会儿也会好,目前发现单人做稳定,组队经常有几个人报错,目测这个bug是光线动画消失的bug,实际上如果你转好了镜子,会点亮宝箱的。

橙光游戏《该死的恋爱综艺》七日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2月01日
剑与远征《AFKArena》奇境探险雪踪迷径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2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