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星《PhantasyStarSeries》RPG游戏主线剧情攻略


梦幻之星《PhantasyStarSeries》RPG游戏主线剧情攻略

整个游戏自由度非常高,尤其是拿到飞船以后。收集终极装备很花时间,但是也可以全不拿,很多剧情可以不触发。我通关后至少有4件终极装备没入手,貌似还有一样交通工具没入手。

战斗和迷宫初期觉得难,迷宫里我通常都在逃跑。boss战倒不是特别难,但是很多杂兵实力强劲。刚开始到沙漠之星总督那会梦里遇到一个boss,完全打不过,不过这个boss是可败战。主线剧情里必打的boss应该只有两个,拉赛克和最终boss,都不是太难打。难打的boss是美杜莎,因为这货会石化,打倒后获得泰隆的终极武器。还有僧侣单挑自己的师傅,不是很难打,打倒后获得僧侣的终极防具。

剧情可以说几乎没有,不过npc基本上没一句废话,基本上全都是情报,不好好记住绝对会卡关。

4个主角通关时的属性和装备









我最后一次卡关是因为没搞清楚金睛术和封印解除的用法,封印解除是开门,金睛术是接触落穴陷阱(眼看着要走出去了,也没有任何岔路了结果来了个落穴,差点把我给整懵了),要是早点发现金睛术的用法说不定我能集齐最终装备





黛莫亚水晶和奇迹之钥没明白用法,一开始撞上最终boss,发现没血量的,其他敌人都显示血量的,还以为打不动要用关键物品破防,结果并不是……





毕竟最终boss要面子的,血量不能告诉你。







写一份主线剧情攻略吧。

首先把老家都探索一边,获得壶,之后去老家东边的港口城市买了机密部件,反复和老板对话才能买到,实际上是伪造的通行证。

有了通行证就能去宇宙港搭飞机去沙漠之星,在总督所在的那个城市可以用壶换回灵猫。

回到老家,用灵猫身上的解药去南边的洞窟救泰隆,泰隆会让你找到一个指南针。

有了指南针,可以去迷路森林里的村落了,根据村里的情报可以找到迷宫钥匙。

有了迷宫钥匙,可以去老家东北边的一个洞窟里找到糕点师买到蛋糕。

有了蛋糕去沙漠之星找总督,他会给你一封信,拿着信去总督府北边的山里,找到超能力者,他会加入。至此队友都齐了。

之后在宇宙港里面南边有个密道,可以到达加西格,在加西格周围有个监狱,去监狱救博士,博士会让你去之前的密道里找助手给你造飞船。飞船造好了,但是没有驾驶员。

这时候需要从加西格出去,往南走,沿着大地图边缘绕一圈,到达垃圾场,垃圾场里有驾驶机器人,但是暂时废掉了。

穿过垃圾场旁边的洞窟,到达对岸,再往上可以找到两个村庄,去上面那个村买强力溶解液,以及打倒村里的疯狂科学家,取得壶(就是开头那个)

回垃圾厂给机器人使用强力溶解液,机器人复活。可以开飞船了。

飞船停在加西格西门外,有个流浪者把守,坐飞船先去沙漠之星,停靠地南边有个洞窟,打倒洞窟里的龙,获得赤炎宝石,钻出洞口,在新到达的村里买个万能陆行车,可以跨越蚁狮陷阱。

然后坐飞船去冰之星。连接冰之星迷宫的是一个接一个的迷宫,一路钻,钻到原住民村庄里买一个冰山穿梭机。

去北边的塔里在迷宫尽头可以用赤炎宝石换一个神圣火种。

用冰山穿梭机可以去两个新地方:

一个地方可以找到一颗树,对树使用神圣火种,获得神秘果,会自动用壶装好,没有壶的话带不走。

另一个地方有个迷宫,在迷宫里打倒关底boss可获得太空棱镜。

支线我建议最少要做打倒美杜莎的那个,一是这个支线出现的早,在拿飞船之前就能做,迷宫在加西格附近,不容易错过;再来这个支线获得的斧头很不错,后期遇到难缠的敌人都是通过泰隆加上力量祝福打倒的。

其他的支线我也没都做完,主要是我卡关卡得等级非常高了,打谁都是秒没动力再探索了。

最终幻想14《FF14》偷渡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29日
仙剑奇侠传5续传3.03周年纪念版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