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online大漠苍狼(苍狼)攻略


侠客风云传online大漠苍狼(以下简称苍狼)做为大家期待已久的人气角色,奥义过低的伤害系数一直是上线以来大家所诟病的地方,但是不代表他真的弱,大家都知道,红卡必须搭配其专属阵才能发挥其最大的潜力。如果说不败剑狂是剑队的核心,那么苍狼是内功队的核心毫不为过。

看待一张红卡,应该从其定位,奥义,造诣,专属阵,流派,去发现他的优点和潜力,以及搭配哪些侠客才能发挥其最大的价值。

先说下苍狼在搭配其专属阵下,个人英雄优点。当然这里指的是阵法,造诣皆满。奥义自带免伤,自身免疫散气,给予敌方散气,眩晕,内伤;给予己方内功侠客内力加成,增伤,破防。苍狼还是一个越战越勇的角色,敌方每释放一次奥义或者死亡一次皆为苍狼提升战力;那么想要越战越勇,必须能站住脚,站不稳一切都是空谈。那么要想最大保障苍狼的生存,就要搭配其他辅助生存的侠客。

推荐达摩来防对手先手核弹,张三丰保证残血生存,王重阳复活就不用说了,慈悲神僧超级全屏大奶爸人人必备自不必说。主角必上,当前版本妙手流派女拳主是主流,基本打不死,就不解释了,建议佩戴奥义阴阳挪移,可搭配达摩四星造诣,提供输出和控场,剩下两个首推飘渺宫主(无论生存和输出都很给力,且奥义为圆形,自带冰冻和毒,和达摩百搭)和九阳公子(圆形奥义切后排,奥义混乱,无论推图还是Pk,都是极品属性,和达摩造诣更是神搭,关键还是绝学给内功职业提供真气恢复。)

那么阵容基本成型,达摩,张三丰,女妙手流派拳主,王重阳,大漠苍狼,慈悲神僧,缥缈宫主,九阳公子。三拳一剑4内,无论坦度,生存,输出都不缺。控场方面:沉默、混乱、冰冻、散气都不缺。王重阳,缥缈宫主,九阳公子,慈悲神僧都是圆形奥义,都可以做为核弹切后排起。不推荐苍狼站8号位起手,专属阵7号位才是他的最佳归属,因为7号位最安全,还有阵法内力加成。

可以说是相当完美的搭配,先手后手都不虚。关键你的二队,还可以走剑队。

SCP收容失效《SCPContainmentBreach》攻
上一篇 2020年01月29日
三国志14《Sangokushi14》三顾茅庐刘玄德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