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幻想手游噩梦青铜荣耀攻略


龙族幻想手游噩梦青铜荣耀攻略

首先第一关兵马俑,进去以后村雨开boss其他人都往后跳,以防万一抢仇恨,村雨拉好boss以后开始转圈,和其他转圈打法一样,如果没耐力也没霸体技能的时候,让猎鹰给你加镰鼬加速。还有就是也可以利用脱离卡死回到复活点,但是一定要跑到最右边用拖卡,因为复活点在最左边,这个需要注意一下。如果boss拉的好的话,是不会攻击你们,也不会出现那几个小兵马俑的,如果被追上直接重开吧,没有大佬到后面肯定输出不够打不完。

进去以后是一个机关走廊,让猎鹰放镰鼬给个加速,村雨再开霸体跳跃过去,来不及的话就1技能接着用(我不是主玩村雨的不知道名字),过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下中间两个冲撞的兵马俑,过去以后去关机关,一个人只能关一个,你和队友说好把哪边关了,然后再让队友过来,过来以后让队友把另一个也关了,方便后面走

然后接下来就是打一波小怪,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也不会死人。打完以后往前要经过一个洞口,让其他队友在洞门口等着,你进去,但是不要碰到开boss那个点,要留一点距离。然后让队友切换角色等20-30秒,这个时间是方便***oss的,其他队友全部下线以后,你往那个闪光点站一下马上飞出来,飞的慢了就不会出墙了,不出墙的话在里面打很容易死,一定要踩完点立马跳出来,然后回头打两下拉好boss仇恨,有时候你会发现太远了打不到,你就往洞口方向走,boss就会跟随你,然后boss就贴墙了,就成功了。等待队友过来的时间你可以进去打一下,注意脚底下的冰种火种,没血就出洞口回血。这边建议是一定要出洞口后贴着墙壁回血,因为站在洞口门口的话,boss还是会放冰种火种给你的。

然后队友跑过来继续打,我看其他视频的有村雨和猎鹰一个一个轮流打的,我这边因为是4个猎鹰,所以我贴墙拉稳仇恨,猎鹰两个两个轮流进去打。不要全部一起进去的原因是,进去的人数决定冰种火种个数,全部进去的话到时候会跑不掉。一个人打最安全,但是低战一个人肯定来不及的,建议两个两个轮流进去。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系统的提示,放火种了放冰种了速度离开脚底下的红圈圈,不然就会被秒,建议猎鹰是因为隐身可以解冰种的控制,我队友用执行经常跑不掉被秒。

boss打到两血还是三血忘了,会出红线,出红线停手,跑出洞口外面等着,boss会自己转半圈回来的,村雨在外面看好,回来以后再两个人两个人轮流进去打。boss会有个出盾的机制,不用管,按照两个人两个人轮流打法打就行,盾自己会破掉的,这关就过了。

开心消消乐271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713关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26日
风暴战区《TornadoForce》星虫模式1单刷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