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宫线晋升攻略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宫线晋升攻略

首先,刚玩时我觉得这作品咋这么氪。

银子完全不够用,材料要啥啥没有。

面子动不动就丢人现眼,自信分分钟掉到负一两百,贼难受。

后来我发现,这部作品其实【晋升不难】,【数值不难刷】,也【并不逼氪】。

早前之所以会有那种体验,完全是因为自己没找到【正确的晋升姿势】!!!

个人认为,大礼包玩家流畅作品没问题,40-50花就能够拥有很不错的作品体验了!

——【后宫玩法·无惊鸿挂】——

入宫前只说要点。

闺阁期

1.记得走好大姐剧情,荣夫人生日礼送1k的就行。

2.不需要花在书院花巨多银子加10点属性(血亏),也不需要花2k学跳舞。

3.买4份猪肉(必备),100斤米面,有钱的可以买200斤,这个是为了入宫后换成食材保证每日传膳。

4.诗赋50以后,只刷书院弹琴跳舞+2。

5.【本条重点】第二年书院打工只做作业批改,并保证每个选项都对(批改经验多,“我不知道”这个答案不给经验,遇到就sl重新来,达到3k工资后管纪律和改作业随意)。这样下半年某月可以每次3k工资,做一个月工具人9k,可以做好几个月,攒下小几万银子(具体忘了,因为我开局鲜花买了好多银子)

6.【本条重点】荣夫人好感建议晚上送零花钱,这个做法性价比高,等夫人好感保证35以上后,其余夜晚sl御花园剧情,刷健康。

以上照做,可以保证七日养成时,诗词51,舞蹈50,弹琴50,健康40+

(我当时就是这个数值)

七日养成

1.【本条重点】不和紫妹上厕所,此处记得sl出健康+最大值。

2.【本条重点】回房临时制作,用猪肉和材料包做4份蘑菇炖排骨送教养姑姑,菜谱【猪肉+蘑菇+土豆】,第一天就可以出宫。

3.弹琴刷到100就停手,剩余的可以刷诗赋,健康还差点的就睡两觉,【行动点完全足够】

我养成结束后的数值是诗赋76,跳舞50,弹琴100,晋升已经足够用。

这是闺阁期没有花很多钱就能达到的数值,书院红坊小灶一次没开。

下面重头戏,入宫后的晋升,我常在入宫,只说几个大家经常提的点,【银子】、【宫人】、【面子】、【材料】

以上问题,我玩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虚假的外挂两百花,真正的外挂【友好大使】!!!

此外,皇帝真的大猪蹄子无疑,后宫妃子才是真爱。

熬过前几年你会发现在作品里吃穿不愁全靠后宫姐妹,连面子都是她们给的233

【银子】

先说银子,是不是觉得钱花的好快,一点都不够用。

实际上我带15w入宫,银子就没下过8w,而且我大手大脚,三次装修都是2w银子50点,还好几次给宫女的犯事兄长花1w打点,生病了2k也都给。

如果你入宫有5w银子,那是够用的,就算只有2-3w,少装修就好了,影响了面子也不要紧,面子有面子的刷法。

闺阁期不乱花钱好好打工,这个钱应该是有的。

1.宫役数量3-5个,不改善饮食,遇到提高月俸选项一律不同意,保证宫役都是250月工资。

2.宫女剧情要1w的当不知道,要2k看个人情况给。

3.其他的没有特别花费,有的妃子生娃了给1k意思意思就得了。

【宫人】

一个拥有好技能的宫人是目前后宫玩法的重点,尤其是【友好大使】。

我因为银子带的多,开局没特地刷,大概作品的15年才得到,前后简直是两个作品。

强烈建议低花姐妹能在开局刷一个出来,绝对大大改善你的体验,有了【友好大使】,你想要的恩宠值、各种材料、宫人心情值全都不用再头疼!!!

为了保证健康和心情,入宫必定要有个手艺100的宫人给你做饭,或者给皇帝送点心。但做饭的宫人心情掉的很快,一旦掉到平静就老得去陪伴他,我前三个宫人(2无技能,1万水千山)任务分别是做饭、送点心、问候妃子,做美人的时候每天屁事没干专门陪他们去了,也不知道谁才是主子- -

但【友好大使】可以每日自动恢复少量宫人心情,有了她以后你会惊喜的发现,基本上不需要天天去陪宫人了,解放行动点。

(有段时间每月请安+陪伴宫人,还得抽空复习琴曲,真的心累)

与此同时,【友好大使】可以安排问候皇帝或妃子。

皇帝不翻你牌子,让【友好大使】跑腿几次,恩宠刷刷涨。

生日没礼物,让【友好大使】跑腿几次,满后宫给你送菜肴和材料,比皇帝赏赐还有用,除夕抽签脸黑还帮你说话。

高好感度的妃子会送成品菜肴,可用于每日进食。

某年除夕十八拍忘了练,四次抽签都是十八拍,结果某个妃子连续四次帮我说话,给我重新抽签的机会。

果然皇帝大猪蹄子,后宫姐妹才是真爱。

记得把【友好大使】智慧培养到100。

和无技能的宫人相比,【友好大使】问候一次妃子,根据对方妃位高低,就可以有35-150不等的好感。

我嫔的时候让大使问候过一个最低等级的妃子,瞬间就200+好感当时都惊了。

除此之外,高好感妃子还会送些杂七杂八的材料,最有用的是布料、食材和菜肴。

如果你开局就有友好大使的话,闺阁期只要买100斤米面保证前两年半的传膳就好了,后面靠其他妃子投喂就能吃饱饭。

而且她们会送你布料,可以铜镜处刷容貌,容貌高了除夕艳压撞衫妃子,面子分分钟受人羡慕,光彩照人什么的。

有很多技能因为作品玩法还没上,所以目前看不出技能作用。

所以宫人技能推荐优先度如下:

【友好大使】>【装修达人】=【勤俭持家】>高智慧/手艺的无技能宫人>其他

【友好大使】:问候数值是其他宫人的2~3倍,每日自动回复少量心情,快乐晋升+不降低作品性的真外挂。

【装修达人】:只限太监,装修点是普通宫人的2~5倍,再也不怕丢人现眼了。

【勤俭持家】:月支出减半,省钱必备。

ps:有个存疑点是【心灵手巧】技能

作品宫人技能里的原话:【心灵手巧】安排任务,选择炼丹或制作,炼丹/问候数值是其他宫人的2~3倍。

如果问候数值和【友好大使】一样的话,那么【心灵手巧】的优先度仅次于【友好大使】。

强烈怀疑是作者手误把“制作”打成问候了,但我没刷到过这个技能,无法确定技能效果。

(更倾向于是打错字了)

【面子】

关于面子,我最开始玩的时候,动不动就【丢人现眼】,自信分分钟负一百。

玩到现在,基本能保证面子一直是【万众瞩目】,感觉可能是面子的最高等级了。

(丢人现眼,没有面子,略有薄面,受人羡慕,光彩照人,万众瞩目)。

表演才艺失败,被画师画的太丑,陪宫人逛花园摔倒或被泼水都会掉面子,不过完全不用在意。

掉面子最狠的是装修度问题,貌似装修度太低每月都会固定掉面子。

基本上花点装修费,把保持在40左右就不会掉了。

除夕撞衫是刷面子的大利器,只要选择不换衣服,艳压撞衫妃子,面子蹭蹭涨。

撞衫艳压需要容貌高,容貌在铜镜处用布料刷就行了。

步骤:添加(花费布料)-加强(各种布料)-使用。

属性加的最多的是【补缎】,刷个一两百容貌很轻松。

面子不用特别在意,前期因为后宫妃子少不好撞衫,低花玩家材料也不多,所以丢人现眼挺正常的。

后期妃子多了会比较容易撞衫,而且刷完好感她们会送各种布料,低花玩家也不用愁没材料加容貌。

注意除夕撞衫后,被艳压的妃子会掉好感度,所以你的如果万众瞩目了,除夕不看其他妃子穿啥衣服就好了,跳过撞衫事件的触发。

再说关于自信,貌似跟装修度和面子有关?不太确定。

反正日常剧情里有些对话是会掉自信的,可以确信的是【本宫选择素颜美】、【本宫自然美艳无双】都是加自信的,遇到的时候选她就对了。

白莲花性格好像不可以太自信,但这些选项轮换着选也没问题。

我就刷的白莲花,自信基本在-20到10之间浮动,多数时候为0。

最后就再说说怀孕和子嗣的问题吧。

我觉得有了【友好大使】之后,可以说侍寝的一半主动权在玩家手里。

多问候几次刷高恩宠,真的很容易被翻牌,我嫔位某年5次翻牌。

不建议大家在常在、美人、贵人时期怀孕,生了孩子会被抱走。

作者说佛堂能加运气,也包括怀孕的运气。

之前没事就佛堂烧香,我某个档的一儿一女都被抱走了,升了嫔还不知道怎么抱回来。

新档我升嫔前基本不去佛堂了,有过两次假孕反应,幸运的是没真怀上。

到嫔以后我想生孩子了,就经常去拜,快到婉仪前怀上了,根据吃饭口味的剧情提示,应该是个儿砸。

避孕药应该是可以自己熬的,但没弄过不太清楚,我玩的时间也不是很长。

分享

橙光游戏《天使偷吻法则》特殊事件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23日
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will版八关挑战模式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