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幻想手游百鬼夜行攻略


最近依然发现还有一些小伙伴不知道龙族幻想手游百鬼夜行怎么玩,那么接下来就让我来介绍一下。

百鬼夜行活动只在每周三的21:00 - 21:30才会开启,3-5人组队,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活跃度,密匙以及“雪女的馈赠”等奖励,接下来就来分析百鬼夜行的具体玩法



百鬼夜行活动中有4种不同属性的妖怪:地系,水系,火系,风系

地系妖怪:山妖,兔精

水系妖怪:雪女,河童

火系妖怪:狐火,猫又

风系妖怪:天狗,野衾



(火系妖怪不会在雨天出现,所以不要收集水系水晶,雪天会有稀有妖怪,击杀会有进阶奖励)

同时水晶也分为4种属性,水→火,火→风,风→地,地→水,收集水晶会增加和水晶属性相同的数值,而减少被克制属性的数值,如数值越小,此属性的妖怪防御力会降低,如收集水系水晶,水属性数值会增加,火属性会减少,火系妖怪防御力会降低



这时候要注意,收集水晶要收集相对的2个属性,2个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的属性,如水和风,火和地(如果你收集水和火,那么水属性会增加,火属性不会变,只有风属性减少,所以只有打风属性妖怪会快一点),然后专门去打被克制的属性的妖怪(就是屏幕下面数值为负数的),通常到-3或-4差不多了,当然如果有水晶就在手边,更多那就打的更快,打得越快奖励则越多(-4差不多boss一分钟内能解决)不要嫌麻烦直接去打身边不是克制关系的妖怪,你打一个别人都已经可以打两只妖怪了

ps:这里进入场景后会显示你持有大量被妖怪克制的元素能力,妖怪的攻击力大幅提升,这个就不用管它了,比较妖怪在你刀下也撑不过一分钟,也不会对你造成什么伤害,只要关注减少妖怪防御力就行了

开始进入场景后,先看最近的水晶是什么,先去收集(或者看看周围什么水晶最多,记住一定要是相对的属性!),然后再去打属性被克制的妖怪,一直开疾行飞,这里如果别人先讨伐妖怪的话,妖怪就会消失,过一会才会出现,所以找怪和水晶一定要快(找不到也没关系,妖怪和水晶刷新很快的,大概地图绕一下都能找到)

DNF魔界大战风暴将至活动副本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9日
航海王燃烧意志金魂优先升级1个人物到8还是都先升级到6?
下一篇 2020年01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