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暴走梦境彼岸连击角斗士攻略


勇者大暴走梦境彼岸连击角斗士攻略

角色:角斗士

难度:噩梦

刚刚过了噩梦,想稍微写点(本来一刀流差点过了被石化害得我重来好几遍才又过了,哭)

思路是一张蓝卡也不要!靠黑卡刷数量,带中间的大天赋,提供过牌,力量等buff。前一回合战斗准备攒黑卡,先拍刀口舔血,走黑卡,走完出刀光剑影,继续走黑卡连击致死。与技能“报偿”有奇妙的化学反应!(后面会说)

核心天赋:战斗潜能!

5张绿牌提供过牌,5张红卡提供力量,紫卡本人觉得可有可无。

ps:不要拿烂牌凑buff!!!不要!决对不要!血的教训!前期看起来buff很多很爽很duang,后期烂牌很影响连招启动。

其他天赋:随便,主要是外边那圈,有几个给绿卡加buff的,还有血、经验值和金币这种基础天赋。

核心卡牌:用于启动

升级优先:刀口>准备>刀光

拿牌优先:刀光>刀口>准备

数量:刀光两张就可以了,另外两张有就拿。

挂件卡牌:绿色能过牌or加buff的都行要低费,红牌一般五张就够了,红牌要费用低的(要配合刀口舔血连击或者配合绿色的爆发力,后面会说),黑色可以拿与红卡有配合的,同样低费。

在这里推荐几张:

黑卡:终结(配合红卡,一波小连击)、舌头(低费优质过牌)

绿卡:爆发(配合红卡,补给黑卡)、心灵专注(低费优质过牌)。

红卡(推荐程度上至下递减):突刺准备(低费,补给黑卡)、雷神之锤(低费,优质攻击卡,与红卡配合)、攻击意识(低费,补给费用)、试探攻击(低费优质攻击卡,与红卡配合)、快速攻击(低费)

卡牌就是这样!

核心装备:罗马短刀(配合黑卡)、阔剑(压倒性的数量使这一点伤害产生了质变)、一切加装甲的,护甲的!(本卡组没有任何防御)

挂件装备:其他加buff的,那种很通用的都可以。

核心神器:过牌的,弹射起步(加速启动,因为没有护甲)

其他神器:加护甲的。

技能:当当那个当!报偿!

与阔剑一个道理,伤害加深一点在压倒性的数量下变得恐怖起来,并且是可以叠加的。(报偿的优势同时体现在第一关,因为成型慢(后面会讲)前期容易暴死,有了报偿前期秒怪不是梦,脚踩boss上天梯!

其他技能:2MP加一费用/3MP抽卡(补给费用/过牌),有了报偿这两个都可以不要。

ps:此套路成型必须在有防御性神器/装备时,不然最后可没法打boss,所以如果没有防御装备,就算罗马短剑也要排在护甲后面。

三国志14《Sangokushi14》建筑耐久怎么恢复?
上一篇 2020年01月17日
小柳想要增加走路线里的步数,他应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