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v等级攻略


龙珠激斗v等级攻略

v8以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情怀党(养自己喜欢的卡),盒子党(每个月都有一次活动),盒子天赐加限时党(偶尔拿自己喜欢的限时之类的)

v8以上的玩家建议魂匣伙伴一个不漏,可以适当的放弃一个伙伴,这样有三个月的时间可以缓冲,建议在消费活动(例如占卜,七天乐)购买徽章,园林等基础,每天两体,一金,v8每个月龙石要预留一万六来过猫,v10每个月预留三万

阵容:一个体系卡,一个收割卡,一个控怒卡,一个控制卡,两个伤害卡(按照这种思路准没错)

魂匣党养卡建议只在每个月的魂匣三天期间养卡,其他时间存资源,这样就不会出现资源乱用的现象,背包里要留住龙石袋,一定要留着,这样以便不时之需

虽然我可能在众多玩家中不是很厉害的,但是我觉得自己玩的还是很满意的(水个888龙石[嗒啦啦2_经验+3])

三国志14《Sangokushi14》群雄割据的孙策怎么破局
上一篇 2020年01月17日
王者荣耀李白主打歌《侠客行》在1月几日正式上线?
下一篇 2020年01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