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一家之主2》夏语薇线攻略


橙光游戏《一家之主2》夏语薇线攻略

【除两个系统任务外,其他看书都看计算机书】

大一上1月图书馆(让座)、教学楼、篮球场,大一上2月篮球场、宿舍、教学楼(夏语薇),大一上3月篮球场(计算机系)、宿舍(猎艳、夏语薇心情)、校外(夏语薇),大一上4月篮球场(扔掉陈可号码)、校外(不谈恋爱),大一下1月篮球场(反驳)、校外(夏语薇),大一下2月专业技能需达到10且先去教学楼、篮球场(回去学习)、校外(夏语薇),大一下3月校外(不要号码),大一下4月校外(夏语薇),大二上1月进篮球场时语薇好感需大于等于9(递水给杜铭泽洗脸)、图书馆(解释),大二上2月夏语薇好感大于等于12篮球场直接进入其剧情,大二上3月夏好感大于等于13篮球场(过去)、校外(等夏语薇),大二上4月篮球场(亲自去女生宿舍)、校外(不伸),大二下1月专业技能需达到22,大三上4月夏好感大于等于39图书馆(看书、重点学科),大三下1月夏好感大于等于40宿舍(不让小冰陪),大三下2月夏好感大于等于42进宿舍直接进其剧情,大三下3月夏好感大于等于42图书馆(说话、不跟出去),大三下4月夏好感大于等于50校外直接触发恋爱,大四上1月校外(请、不请随意选 )。实习:帮忙、不下班、靠前位置、默默承受、尽心尽力。

另外,和陈可分手后也可以走语薇线,攻略暂无。

橙光游戏《一剑成执一念痴》七夕分线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7日
少女前线临界角EX-2简易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