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射手9攻略


圣斗士星矢手游射手9攻略

我的阵容:雅典娜 冥王 冥瞬 潘多拉 藤条 系统射手;

速度潘多拉600+,冥王最好500+别太慢,冥瞬在冥王之后出手,潘多拉冥瞬都可以带龙牙,冥王带王者书。

打法:

第一轮;

起手遮蔽系统射手(攻击最高),雅典娜开大地然后标记队友。

潘多拉卡在管家之前开3技能逆转回血;

拉绳子,冥王开大,这时候一般都还有5能量,血线健康。

对面一顿攻击之后,冥瞬给给冥王双动,射手射米罗。

第二轮;

冥王挂线给管家,其他人正常操作,射手射撒加,冥瞬给雅典娜双动。

第三轮;

这一轮估计雅典娜已经挂了,双动压巨蟹血线,然后等boss行动完冥王把巨蟹咬死。对面吃完手这边的人也死的差不多了。射手一般灵魂形态还能射一箭,射完死之前再射一箭,基本就能把对面血线压全部压进红血。在还有其他卡在场时优先射双鱼以外的卡。双鱼会帮你把boss秒掉。

第四轮:

清场,理论上这时候应该最多只剩一个残血卡和一个双鱼座,冥王带着4-5层王者buff,一口就可以咬出25-26w伤害,可以直接咬死过关。

刚打完发现队友的更无脑,600速度撒加砸,然后带个瞬,困住双鱼就可以打了。第一回合遮蔽自己的射手秒米罗,运气不是太差撒加不会死,第二回合秒掉巨蟹再秒boss,第三回合结束。

三国杀2020年兽奖励及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火影忍者手游秽土水门实战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