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考核任务攻略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考核任务攻略

永德3年任务

剧情从【3年1月】开始,这是第一年的两个考核,年终考核技能熟练度(即课程经验值)150+

永德4年任务

年终考核要求对应300+,所以最好从始至终选一个刷

永德5年任务

这是【5年】 的考核,年终考核技能475+

永德6年任务

这是【6年】 的考核,年终考核对应620+,顺便这一年最好把礼仪课刷到丙级,下一年5月有要求

永德7年任务

这是【7年】的考核,这一年挺忙的,文化课之前没刷过的也要刷起来了,年终考核对应技艺725+

永德8年任务

这是【8年】的考核,年终考核对应技艺800+,另外智慧和道德预警,下一年5月前会有一个智慧550+,道德500+的坎,不会死但是通过了可以加声望,最好从今年开始刷。

前面剧情选“邀她说坐下”并通过了属性判定周梦楼会送你一个礼物,加大概10还是20的声望。

永德9年任务

这是【9年】的考核,从今年起就没有年终考核了。 推荐一个刷属性的诀窍,一可以出宫就开始买茶叶刷父王好感,每个月可以送三个加15好感,刷到零花钱3600+左右就可以了(这个是越早越好),后期的可以用高级菜单省下休息的次数。 后期道德可以等白虎街的寺庙开启后用钱刷(后面的钱一攒就是两三万),而且每个课程刷到丙或乙以后就很好上属性了

永德10年任务

这是【10年】的考核,目前只更新到10年2月,不确定这一年后面还有没有考核。 建议多攒钱,多囤些礼物,具体未知。

“点头之交”即闺蜜好感度>100,每月只可进行一次送礼和一次谈话(可两人同时进行),谈话选对+8,送礼送高级+20,普通没试。 尚对应珍珠,目前见到三个话题,选择: 下次一起去吃、可能是害羞、表示羡慕。 庄对应玉镯,目前见到两个话题,选择: 晏清很好、我不这么认为

国子监门口剧情:分别选“我会去看你”和“我觉得不该去”,加晏清好感各+10

【10年6月】贪欢楼事件:需要提前去购买成年的出宫用服装,否则会错过,请攒钱并在6月行动或之前购买一套服装,价格大约在2w两左右(注意攒钱)

永德11年任务

智慧大于等于600

军事课熟练度大于等于100

永德12年任务

1、任务说明:年度任务

任务时限:一年 之内

达成要求:

1、全部课程达到“丙”级或以上

任务奖励:声望+10

2、.隐藏的任务一定要完成哦...否则会进入短线结局哦. . .

任务说明:拒绝雅兰国和亲

任务时限:本年12月行程结束后

达成要求:

1、声塑≥200

2、智慧≥600

3、太后好感≥500

任务奖励:跳过短线结局,进入下年主线剧情

永德13年任务

任务说明:无

任务时限:无

达成要求:无

任务奖励:无

PS:小公主已经及笄,游戏下方对此处没有任务要求的解释是: 殿下已经成年,所以今年开始对殿下没有任务要求了。您可以自由安排行程,做自己想做的事。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青梨事件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除夕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