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第四年攻略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第四年攻略

1.青梨好感:送礼前青梨好感是26,所以我送了5个糕点,最后她的好感是51,花1万块救了她,加了20好感。注:生日的时候选青梨送的礼物。

2.关于月钱:从四年开始(也就是第二年)我的月钱就到了2400,每个月都去御花园捡钱500(一年就有6000啊,必须捡!!),也就是每个月收入2900。

3.如何提高月钱:我没有送过任何礼物,每次外出,都一定要把所有人物的好感值存档刷到8。好感越高,月钱越高。

4.关于花钱:除了送给青梨的5个糕点,一直都没有送过礼,所以第一年就存了一万多了。从第二年开始每个月都会花3000块去烧香。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永德五年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剧情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