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问题答疑攻略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问题答疑攻略

1.阔云阁在哪里?怎样进入?为什么我属性已经够了还是进不去?

答:永德4年开始,阔云阁在出宫的京城地图开启,位于白虎街,去阔云阁会有属性要求(智慧≥90 气质≥150),属性达到后方可进入,成功进入即完成本年任务之一。

出宫总共有两次嬷嬷介绍的剧情,两次都触发才能开放阔云阁,如果发现阔云阁按钮是灰色,再次出宫即可。

2.为什么我购买了衣服头饰等没有加相应属性?

答:购买衣服头饰发型后,属性数值会自动添加到相应属性中,可以点开菜单的属性进行购买前后对比。确定数值没有加上,可以加Q群867146058,带上购买和属性截图、闪艺id、菜单中的专属id联系管理员@田子 反馈问题。

购买的服装永久有效,但服装带来的属性只有当前的存档和新开的存档会有,读取旧存档是没有服装带来的属性的。

3.为什么我的元宝购买东西后,重新读档元宝也不会回来?

答:元宝为消耗物品,使用后无法通过读之前剧情的存档返还,好处是购买的元宝在重新开始剧情或读取其他存档也可以使用,只会因为消耗而减少。元宝购买的服装及它附带的属性,重新开始作品依然保留,请大家用元宝购买物品前谨慎考虑。

4.我用元宝兑换银两,没有存档,读取其他存档也没有银两。

答:元宝兑换的银两仅存在于当前剧情,购买后请务必存档。其他没有进行过购买银两的存档是无法拥有该银两的。

5.我用元宝购买的礼品,重新开始剧情或读其他存档会保留吗?

答:不会,所以元宝购买礼品后请务必存档。

6,存档丢失的情况。

答:建议存档存在云端,且使用同一账号。云端存档跟随账号。目前存档默认是在云端。存在本地会因为更换设备、清空缓存等原因而被清空。

7.为什么玩到XX年XX月就不能玩了?

作品目前还在持续更新,暑期更新的时间为每周一周四,请关注更新日志中写的目前更新位置。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开篇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闺蜜支线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