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心得攻略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心得攻略

1. 打算开局买元宝服饰的加属性的或者氪金的随意,主刷舞蹈书法乐理都可以,夺魁主要看熟练度,主刷一项,200—400—乙—600—甲,一直夺魁问题不大。

2. 主要说说像我这样小氪或者不氪的。

首先,一定要分开存档,因为银子支撑不起所有男主都刷。最好萧纵一个档,其他人再单存。考虑到出宫刷丞相府庄晏清好感或者郊外师傅好感或者将来将军府将军好感都存在屡次刷到+4需要不断读档的问题,建议不怕麻烦的这几个都分开存,可以合存到能刷丞相府存一个,将来能刷将军府再分一个。刷师傅线和庄晏清线的都明白不断安排行程—郊外—学琴—+4—读档再重复以上的痛苦。

另外,单刷一两个男主经济压力也比较小。建议礼物送960的+20好感,萧纵和庄晏清送折扇,将军师傅和月月送宝剑,一个月3次60点,好感很容易刷。

其次,氪不氪金都要把父皇好感刷起来,从3年3月开始,每个月三份茶叶不要停,一直刷到父皇700好感得到3600月钱为止,可以不用继续了,因为4800遥遥无期,我把父皇刷到快1500了还是3600月钱。

第三,课程建议主刷乐理或者舞蹈。

乐理:师傅线第二年二月最后一次行程前,乐理一定要到丙,也就是250点熟练,一节课7点熟练自己算,需要36节课,一个月5节课也就是7个月,所以第一年想夺魁刷乐理会简单些。不走师傅线建议第一年出宫去买那个加50气质的过任务。

舞蹈:7年的年度任务是容貌300,不氪金或者小氪不买服饰的话,容貌只有每年晗公主送生日礼物会加10点,所以主刷舞蹈也挺好。

礼仪:7年5月限时任务,如果礼仪到丙,其它任意一项到乙,可以触发宴会表演,增加三个男主好感和20声望,所以不要全出宫塑金身,前期要适当刷一刷礼仪,不然来不及。

书法:我目前是0,智慧主要靠出宫阔云阁、年度问答和棋术,8年的年度任务是棋术熟练度大于100,所以小伙伴们注意了。

军事:目前看来还不用刷。

最后,好感度问题,礼物建议有钱以后都刷960的,哪怕攒两个月出宫买一次,也比买300的好刷好感。另外,这里建议开了月卡年卡的可以关注下几个BUFF,以便减轻非酋屡次刷不到+8好感不断读档的痛苦。

剑下喵:萧纵好感+8

茯苓糕:庄晏清好感+8

甜软将军:将军好感+8

感觉买了这几个BUFF以后,刷几次就能刷到+8,轻松了不是一点半点儿,当然也可能是我错觉。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送礼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技巧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