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赛丽亚祝愿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DNF赛丽亚祝愿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活动时间 : 2020年1月14日维护后~2020年2月20日维护前

活动期间,勇士们登陆游戏即可在疲劳值上方的活动图标中领取赛丽亚祝愿礼盒,打开可以自选职业获得

1套第11套稀有装扮(只能选择白色款式),礼盒将以邮件形式发放,邮件保存15天





























打开赛丽亚祝愿礼盒,将会得到有时限的第11套稀有装扮时装。

只要参与各种活动,就足够将所有限时稀有装扮升级为永久稀有装扮的兑换券,千万不要错过哦!

赛丽亚祝愿礼盒开启后, 可以选择职业获得一套第11期稀有装扮拂晓系列8部位。

获得的稀有装扮可以使用100天, 并且无法合成、 分解、 交易或染色。账号绑定

账号绑定

1以上活动礼盒为账号绑定,且将于2020年2月20更新维护后删除,请注意使用。

2活动获得的第11期稀有装扮将在打开礼盒后100天后删除,但可以通过其它活动中获得的[活动]第11期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将限时稀有装扮变为永久。

DNF阿拉德谋略战活动竞技模式奖励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DNF暴戾搜捕团宝珠神秘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