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魔界大战副本开荒攻略


地下城与勇士《DNF》魔界大战副本开荒攻略

在国服该副本也是一共分为四个等级,分别为引导、普通、困难以及英雄级,相信不少玩家也是已经尝试了,其中最难的英雄级模式,门槛其实最少也是增幅11,而困难以上还必须掌握这四个怪物机制。





一、铎黑德(沉默的礼拜堂)

铎黑德这个怪是考验玩家们的走位,在BOSS出机制时,会有一名队友的头上出现一个眼睛,这时除了拥有眼睛的队员以外,其他三位队友全部都是看不见BOSS攻击的,而拥有眼睛的玩家则是需要带领其他队友躲避BOSS的攻击,所以带领的人一定要找好安全的区域,不然就会导致全员掉血,并且该眼睛还会随机到其实队员的头上。



二、沃兹沃斯(腐坏街道)

沃兹沃斯这个怪是还是比较考验队友直接的配合的,在BOSS出机制的时候,地上会出现几个圈,并且还会出现对应的数字,这时玩家们需要根据数字进去指定的人数,比如说数字显示的是3,那么这个圈就要站进去三个人,这时BOSS就会撞过来,将依次三个圈全部撞完BOSS就会面临破防,这里建议玩家提前说好,如果是数字1那么就是1P去,如果是数字2则是1、2P去依次类推。



三、妲可儿(渗血的地下道)

妲可儿这个怪我的机制还是比较有趣的,感觉就跟之前玩QQ炫舞的一样,需要玩家吃怪物头上的牌,然后会开启炫舞模式,只要连续完成3-4次后BOSS就会进入破防模式,所以这里建议手速快的玩家去吃牌,那些手残党只需看着就行。



四、黑暗之眼(螺旋王座)

黑暗之眼也就是BOSS了,该怪物的机制还是比较多的,其中最难的也就是挡属性球了,当这个机制出来时,玩家身上会套上不同颜色的属性球,这时BOSS会随机攻击属性球,不过玩家可以提前根据周围地形的颜色得知怪物要发出的属性球颜色,然后拥有相同颜色属性球额队友去全面帮其他玩家顶住,每顶一次都会往后退,也就是说必须跑起来去顶,顶完后地下还会出现不同颜色的属性圈,玩家只需找到对应的位置就行。



希望那些不会攻略的玩家不要盲目的去打团,不然不光浪费自己的时间,而且还浪费队友的时间。

地下城堡2图18门神守护者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天涯明月刀OL副本号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