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世界RPG》0.49c赏金猎人麦克雷攻略


魔兽争霸3《世界RPG》0.49c赏金猎人麦克雷攻略

赏金有着世界中最简单的特效和最朴实无华的技能名,实话实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角色特点:后期的高伤害,高灵活造就了赏金前期逊毙了的伤害,单刷能力,这也是玩家们对赏金弱势的主观念由来。

优点:角色成长性高,装备曲线好,中后期开始发力。

缺点:0治疗造就了他极其弱的单刷能力,唯一的保命就是开了t后的高机动性和Q翻滚时的减伤。

赏金为何弱势?做出沉思,因为赏金的上位替代太多了。

在这个机械多泛滥,远程敏孤一个不如一个的时代,选择这些角色的无一不是真爱,写好这个贴,是为了同真爱的玩家们引路。

下面开始正题:

D技能:麦克雷的核心技能,也是这职业的特色之一。



被动:攻击无视单位护甲拥有着输出手们所达不到的输出高度,作为制衡,攻击对boss造成40的伤害,以及6发一换弹的特点也是赏金的鸡肋之处。(ps:换弹有着1s的无法攻击时间)

主动:赏金猎人主动对子弹进行换弹。(ps:在有着Q以及wert这些技能的情况下,主动换满子弹释放是有着残余子弹所达不到的输出)

Q技能:赏金朝前翻滚300码(非指向型施法),下次攻击或技能伤害提高300%(不是提高至300%)翻滚过程中60%伤害的减免,打完子弹自动更换后刷新Q技能的cd



赏金的核心技能之一,能与werf进行联动(ps:为何能与f进行联动,F技能篇详细说)

Q翻滚过程中60%的伤害减免,成为了赏金唯一的硬保命,在四大中,骷髅月牙,尸王大绿和寄生,冰龙的龙波,都是可以用Q进行闪避的(跟熟练度有关,躲避方法会在四大篇讲解)。(ps:别想着用Q硬吃法爷雷,死相很难看)

Q翻滚过程中可以释放所有技能,物品(重点)

Q翻滚可以通过点身后地板来减少位移距离(重点)

W技能:赏金前期的伤害主来源,技能子弹3发消耗和双属性的成长及QW的联动,伤害是可观的。



QW联动:Q过程中使用W会造成子弹发射数量100%的提升,意思也就是,QW施法会消耗掉你的所有子弹,W伤害不变,提升伤害段数及施法时间,每多一发子弹增加一段数。

吃技伤,可以通过点地板来取消W的持续施法。

R技能:赏金后期的输出来源,子弹越多伤害越高,跟Q一起释放有联动,计算公式:Q400%XR250%+250%X(子弹数量-1),

R吃所有的buff加成,攻击特效,暴击倍率,D技能的被动,除了天堂拳这种远程不受益的加成 ,



E技能:不与Q联动时造成技能等级+敏捷X40+目标最大生命值x6的灼烧伤害,附带两段晕眩



与Q联动后,炸弹变成7个,显而易见的伤害提高,范围变大。

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把E放在R后面讲,下面做出解答:

Q和wEr都能做出联动,那么QEW和QER可不可以联动,答案是可以的,QEW先触发的是QW的加伤,而E只有Q的强化数量,QER同样,这里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把E插进去,单独与Q联动不行吗,因为QEW和QER都可以用E的两段晕保证自己的输出环境,骷髅篇讲解。(ps:E一般都会捏在手上,作为赏金唯一的控制)

T技能,



减少换弹时间,攻击间隔,增加移速减少WR的cd及使用t时立马刷新WRcd,持续20s,最后3s会出现倒计时。一个赏金帅不帅,就看t的释放时机和输出量,这是区别一个会玩的赏金和不会的赏金最好判断的地方。

释放时机:处在队友输出疲倦期时发力,处在需要高爆发伤害发力,处在自身输出位置不理想需要调整位置时释放。

t的输出方式:有QR用QR,有QW用QW,然后QAAA,看着简单,实际输出时非常看重输出环境,输出时要通过点地板Q来调整自己的输出位置。(ps:这里可以用到之前讲的Q过程中点身后的地板来减少Q的翻滚距离来调整位置)

F技能:作为赏金的大招,有着120s的cd,有着双属性的超高提升,附带1s晕眩,需要蓄力1s,不是无敌,这里没什么好讲的,开P型技能。



小技巧:1.释放F的过程中可以用Q强迫位移,位移会使F的瞄准框消失(如图),但依旧会释放出来。

2.开P前可以通过按Fs来取消F的释放,会出现瞄准框,用来通知队友撤退,这是F没有无敌所带来的好处。

小四装备选择:杀戮头,圣之魂器,血甲,风甲,恶魔骨衣,小专属,怒焱魂翼

杀戮头拥有着技伤和致命一击的提升,更有着残血回复的主动非常契合赏金。

圣之魂器的双属性对血本就少的赏金来说很舒服,更为后面的火鸡翅做好了准备。

血甲适用于输出环境过差时提供血量上限,更为赏金的爆发提高一层。

风甲则用于输出环境较好时使用,提高自身的持续输出。

恶魔骨翼作为唯二加攻击的翅膀,基本必选,可以跟圣杯和火鸡。

小专属有着炮里面唯一的倍率,切高攻击和6s一次的攻击强化更加切合赏金的输出模式。

怒焱提高了赏金的回复能力,作为没爸没妈的赏金玩家,提供了可以单刷boss的能力。

四大装备:大专属,噩梦头,堙灭幽魂,大风甲,冥血甲,爆破,火鸡,魔音,大蝙蝠翅,异端,大血甲,龙面

大专属不用想,赏金唯一的专属,感觉下几个版本会出巨专属了。

噩梦头,杀戮头的升级,属性非常适合赏金,要啥有啥。

堙灭幽魂同样契合赏金,被动的免死更是提高了赏金的生存能力。

大风甲,这个可能会有人质疑,7.5%的魔抗及超高的属性和技能也同样适合赏金。

冥血甲则是没爹没妈的赏金玩家最好的选择,路人生存的保证,有着优秀的属性和短cd的技能。

爆破,提升的攻击力和属性是其他饰品比不起来的,负作用的治疗减少对赏金这种0治疗的职业可以忽略不计。

火鸡提供的位移晕眩减伤和加攻击都非常适合赏金。

魔音的高回复,高持续,高属性也同样适合,就是不适合目前的快节奏。

大蝙蝠则是时候输出环境很差,没有多少奶,或者奶注意力不在你身上时使用的装备,真伤加高回复高攻击,使着赏金有着高抗压的能力。

异端比起其他头部,有着稳定的输出伤害,自身90s的魔免也让人爱不释手。

大血甲,说实话不如前3类衣服,但有着高血量和高爆发。

龙面属性很高,持续输出也适合赏金,hp提升更是锦上添花。

这里把噩梦头和爆破单独拿出来说事。

噩梦头和爆破触发的不稳定会造就赏金的伤害高低,FT的伤害要打到噩梦头,爆破的技能里伤害会高很多,这就造就了不是赏金融入队伍里,而是队伍配合赏金,这是队伍都不怎么要赏金的原因之一,做的话并不推荐。

装备的话只把推荐装备写上来,并不告诉具体的方案,因为赏金这职业开发的人少,所以更希望通过广大吧友的力量来使他定型。

四大篇:

骷髅:赏金的熟练度,可以从骷髅的伤害来看出来,小四赏金在无队友特好装备的情况下800w是及格线,我在队友都是小四毕业以上sfk毕业以下的装备下打出1100w。

路人骷髅的环境一般都没奶,或者有奶也不怎么能照顾过来,那么如果生存将成为赏金的一大难题。

小四风甲赏金的血量在3w1这里,血甲的血量在4w左右,骷髅月牙的伤害是2w5,有着对近战不友好的减血debuff,基本中一刀月牙就没了。

技巧:看到骷髅手上捏着月牙的情况下,QR用武器的被动晕来控他然后QEW打完一套往后退,等骷髅用完月牙在上前,躲不过月牙就用Q吃(ps:这个时候一般骷髅会被打出p1,打出p1近战撤退的情况下,开t上去打一轮伤害,这就是t技能讲解里所说队友输出疲倦期)。天黑的时候要卡点Q进去吃最少的剧毒伤害。一般会选择p3交出f,然后Tcd转好后输出收割。(ps:假如p3死了很多人,那你秀的时机就开始了,tf的伤害不出意外足够吃下残血骷髅)

法爷:放F时站在大法脚下可以F3个法爷。

尸王:在没有奶的情况下,Q成了唯一的存活指望。在这种生存恶劣的情况下,我们要做的就是p1用出F,p2用出t打出最快的爆发就行。

(ps:在有着大专的情况下,赏金可以化身看点工具人,用WE刷新专属的被动晕来看点,最多可以看3点,用QTQE的方式来)

冰龙:赏金最大的问题还是存活,要用Q躲龙波(这个没法教,凭经验),最好有个冥血甲或幽魂,不然被点名后基本没了。

BHY装备:大电头,无坚翅,巨百搭

大电头的技能使得赏金更适合打游击战,跟蝙蝠翅可以说是绝配,自身的负面效果对赏金这种脆皮来说无所谓多大。

无坚翅的属性对于赏金各方面上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提升。

巨百搭的伤害免疫和全属性使得赏金的弱身板变的肉一些。额外伤害提高可提升赏金的输出,技伤加成对R无加成。

BHYboss篇:

楼主现在只是个路人玩家,没有过多的时间,也不想进什么积分队,所以BHY的经验一点都没。玩这游戏已经4年了,从一开始的人神共存时代到现在的指房时代都经历过,唯一可惜的就是当初的猿魔不可攻略,都是悔恨。到现在也就只能希望世界越做越好。

总结:赏金中期开始发力,后期能力很强,但过度的依赖队友,在有炼金火手,大锤,牧师,背包等职业的情况下,这个赏金将足以挑起输出的大梁。赏金存活情况将作为最大的难题,自己必须要有灵性的思考,队友也必须要有灵性的经验,适合那些都是老玩家的荒队或者有着极具天赋的玩家。难度不亚于月法。

工匠物语2《SmithStoryII》幽灵史莱姆哪里刷?
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SCP秘密实验室《SCPSecretLaboratory》D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