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物语2《SmithStoryII》装备怎么选择?


工匠物语2《SmithStoryII》装备怎么选择?

参考答案:

前期装备尤其是武器,随便用用就好,武器伤害体现在怪物攻击上很不明显。所以,火龙围巾可以不要,很快就淘汰。毕业装备现在游戏开得不久,只公认了三件,110级主线送的学生帽,e级就可以,加百分之50输出,学生帽可以在港口头饰店买,需要很高声望才出,我现在5万多声望刷不出。橙色露娜弓,高命中。港口卖的魔法师披肩,高躲避,建议刷出s级以上。装备需求最高依次是,躲避,命中,暴击。

工匠物语2《SmithStoryII》国家图书馆在哪?
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工匠物语2《SmithStoryII》碎石怎么刷?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