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手游隐藏BOSS怎么触发?新笑傲江湖手游影宗团本隐藏BOSS触发攻略


新笑傲江湖手游隐藏BOSS怎么触发?新笑傲江湖手游影宗团本隐藏BOSS触发攻略

110之前的团本隐藏大部分应该都会打了,我说下触发机制吧,第一关地火烧满,第二关拿到暗室的钥匙,第三关2s内战玩七星两次。

每关触发之后屏幕都会出现提示的。

对应打法,第一关boss血剩一管半左右停手,等地火烧满屏幕出提示后打死boss。

第二关boss会点名最远的进小黑屋,指定一个人远离boss进小黑屋拿钥匙就可以,解锁后屏幕同样会出现提示。

第三关比较需要配合,打到3管的时候七个人站点,留一奶一t一输出打就行,两管半的时候出第一波七星,输出可以等新星出来打掉之后出来再打到两管半,然后1管多2/3左右会出第二波,站好七星之后屏幕同样会出现提示,解锁隐藏之后隐藏boss比较简单

新笑傲江湖手游装备和铭刻怎么选择? 新笑傲江湖手游装备铭刻选
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工匠物语2任务等级怎么提升? 工匠物语2任务等级提升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