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手游装备和铭刻怎么选择? 新笑傲江湖手游装备铭刻选择攻略


新笑傲江湖手游装备和铭刻怎么选择? 新笑傲江湖手游装备铭刻选择攻略

先是装备,装备是需要寒铁升级的,可以一键,但是这个装备每10级会升一阶段必须同事达到才可以,所以可以先让武器等,一些攻击属性的装备先领先几级,比如你全部装备都解锁90了,就升阶了,然后你在升到100之前。先把攻击的升到100。然后再都升到100以此类推。

然后铭刻,铭刻也是先攻击,来源都是每日任务,多余元宝可以去买,建议先用日常的就行,金币每天的需求量都很大的,铭刻也是先攻击,70以上概率的时候不用铭玉髓,没什么技巧,就是一直点。一气呵成,到哪算吗。

缀玉的话就是宝石,不充钱就只能每天日常,有个小技巧就是如果同一位置都达到4级的话会有激活效果,二号位的激活效果比一号位高,所以先激活2号位的。会多个几百战斗力。5级同理。还有就是你可以看看没上去的宝石,底下有一个没上去的3级宝石,装备上有两个3级宝石的话,你可以先合成一个四级的,另一个位置随便放一个2级的就行,也会提高攻击的。

我的勇者能量符文是什么? 我的勇者符文能量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新笑傲江湖手游隐藏BOSS怎么触发?新笑傲江湖手游影宗团本隐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