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勇者符文如何镶嵌? 我的勇者符文孔在哪里打孔?


我的勇者符文如何镶嵌? 我的勇者符文孔在哪里打孔?

符文使用

1、符文需要镶嵌在对应元素属性的镶嵌孔中。游戏更新后,20级以上的装备会出现符文孔。

2、在符文镶嵌页面,点击孔可以进行特定位置的符文镶嵌和卸载操作。在该界面也可以查看当前3种符文能量的值和当前套装详情。

符文可拆卸,意味着可以随时换流派和肝多套符文

符文槽问题:三个能量符文槽只能装备对应属性的能量符文,但你可以通过一种途径来洗练符文槽的属性,但目测无法锁磁条,一次洗练就会洗三个槽而且不知道会不会有保留原属性这个选项(官方上好像说的不能逆改)。

我的勇者符文套装怎么激活? 我的勇者符文套装激活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我的勇者符文怎么获得? 我的勇者符文在哪里可以获取?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