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天道盟宗师开荒攻略


楚留香手游天道盟宗师开荒攻略

老一:其实很简单。进语音听我指挥的基本第二次开始就不会死了。

首先每掉20%血就需要走到平台上的莲花上,靠近有使用,使用后有三段跳,撤离平台,这是基础1.

其次,boss会推人,所以最好拉在某个半场,或者靠边,其他人站在boss身后,等提示推的时候,拉仇恨的人再滑步去boss身后,这样,全员不会被推下去,不会暴毙,这是基础2.

最后,出水流的时候可以四个人分别挡一下地上的四道红线,问题不大,不会翻车。

tips:血量快到80%,60%,40%,20%的时候,提前蓝色荷花旁边集合,提前吃buff防止手忙脚乱。

理解这些,老一轻松的

第二个boss之所以难打,是因为不敲木鱼的话,80%开始会有狂怒的buff,这个狂怒,解释一下,就是肉得一批得同时,伤害还变高了,基本打不动,下血异常艰难。那么...怎么办呢?需要敲木鱼,一定要找到一切合理的空档敲木鱼,在规避技能,按照上一步的说的,防止减员的基础之上,找到一切机会敲木鱼(除了拉仇恨的,你别问为什么,敲了就给你一秒钟打断)。

木鱼累计敲到一定时间,会暂时消除狂怒buff,这时候他又脆了...所以建议爆发输出统统留着,等到狂怒buff一消失,进行集火。然而他每20%会重新刷新狂怒,这也是为什么我说他难,因为你不敲木鱼就会打得很慢,所有boss只有一次复活机会,由于时间长,一旦失误多了,意味着翻车。

所以攻略如下:所有人提前了解减员技能,并翻车几次进行熟悉,分配好武当轻功,留好控制技能和解控技能,然后开场消掉金身,先打下80%,之后,再躲好技能的同时,敲木鱼,一旦狂怒消失,进行集火。注意!!!一定要以防止减员为优先,不要贪输出,贪治疗,你要做的就是活着,慢慢来就过了。

吐槽一下:我觉得这个和尚可以算4个boss

老三,朴哥,作为本里最腊鸡的boss,这里就简单讲解一下。

为什么说他腊鸡?因为老一每20%你要跳平台,老二每20%就狂怒,相当于不能强行碾压。但是老三可以,输出够可以原地直接把平推了,也不会团灭。通俗的讲就是可以修为碾压,所以说他腊鸡。

不过作为一个尽心的吧友,这里讨论一下他的技能以及开荒心得作为参考:

1: 这是一个五子棋boss,会对团队造成威胁的是,他的棋子重合,或者黑棋五连。

2:如何回避黑棋重合或者五连: 可以当成雪绝开荒,落剑落四角,让他的黑棋下在不同的角落,自然不容易重合,也不容易五连。 其次,他有一个技能可以直接摆出5连,为了应对这个,建议推出一个划水位,让他先摆4颗白子,或者对黑子进行堵。因为白子五连是可以抵消黑子五连的debuff,所以一定要摆好4连白子,在出5连黑子的时候,进行抵消。

3:结束了,只要不让黑子重合,不让黑子5连,在boss一口气五颗黑子的时候,摆出5连白抵消。(这里还有问题,boss会清白子,所以对于输出慢或者怕翻车的队伍建议打的时候可以提前站成差不多一排,在出提示的时候一人一颗白子,抵消。

4:老三过了。

攻略总结:

老一:每20%吃蓝色莲花buff,跳平台,站位防止被推下去。

老二:熟悉所有的boss技能,留好控制技能,解控技能,适当留输出技能和绝学打爆发,避免减员的同时抓紧时机敲木鱼。

老三:避免boss的随机黑子落重合,建议拉打。避免五连黑子,提前做好应对五连黑子的准备。

大概就是这些,但是实际上打的时候,你会发现脑子虽然明白了,但是操作起来,有时候判定也有些问题,还是会迷之暴毙请放轻松心态,慢慢来吧

大概就是这样,有什么要问的欢迎帖里留言,有什么后续补充的我接着补。

补充1:发现老二接人是一个翻车重灾区,14楼已经解释了一下,怕有的吧友看不见,我这里再详细水一遍。

boss扔人机制:点一个人,把他朝着后面扔。落点几乎就是1:1的,什么意思,就是这个人距离boss多远,落点基本就是boss和他的连线,再顺延这些距离。这么说贴身可能有用?(没试过,不过我都是在点名***oss连线的延长线上等,基本100%能接。

进阶技巧:把boss放中间,如果要拉到墙边的话,所有人要对空气墙,这样点名落点控制在场内,否则很容易落点场外,造成减员。

目前就是这些,欢迎吧友测试一下贴boss的话点名是不是落在原地

补充2: 今天带了几车帮车,获得了一些新的体验。

老一的时候,安排一个人吃蓝荷花就好,让他站在荷花旁,等出提示的时候点采集吃,其他人出提示的时候靠过去,然后一起跳,稳得不行。

其次,老一的话,任意门派拉都行,就拉到边上,其他人站在boss后面,仇恨目标出推的红字提示时,翻滚/滑步到人堆,100%无人阵亡。

最后,各个门派三段跳长短不一,这也是我之前没发现的...直到帮里反复有人第四个莲花跳第五个莲花没有上去,还不止一个,我才意识到问题。第四个荷花的时候,三段跳不太行的门派,需要跳回中间第三个,再跳到最后那一个。(第四个是地图右手边的,第五个是地图左手边的)部分门派可以直接从4到5,但是有的却不太行。陷入迷惑。明天带本准备试试一起跳回三再去左手边的五,这样应该稳一些。

魔兽争霸3《OMG大乱斗》攻速上限杀穿对面之风行者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1日
少年三国志2手游主线80关关卡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