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药剂师怎么玩?


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药剂师怎么玩?

参考答案:

药剂师主要分坩埚移除流,鸡尾酒流,和单一药水三流派(暗影 火 雷)

坩埚移除流就是装备女巫坩埚,收集各种移除牌,然后一直自洗自抽不断移除。要多拿一抽多的移除牌(成功率 闪电链接 扑朔迷离之类 )。和谐祝福瓶中小人。回复用血瓶,暗影相关的都可以。

鸡尾酒流

收集三种基础药水(冰火粘),暗影随意 雷电不推荐,叠强效和初始体力,通过快速混合 不断扔鸡尾酒即可。

单一药水

暗影药和火药的玩法很接近 就是输出装备不同。都是叠强效 ,使用对应炼制牌 通过浓缩 稀释 克隆得到大量基础药水 然后用备用口袋扔出去。火药输出更高 但是毫无自保手段,务必一两回合结束。暗影药相比火药伤害低一些,但是附带提高生命自带快乐属性,还能使用暗影相关攻击回复的咒术牌,具备一定的韧性。

雷电药水比较特殊 有两种玩法 一种和暗影药火药差不多。一种是用风筝实验生成闪电链接自洗自抽。两种玩法都能用闪电爆破作为终结牌。一生之敌 祝福麻木

单一药水的核心祝福都是基因改造。

药剂师删牌受限,且往往到手的都是没升星的牌,拿牌要保守点,升星删牌要有优先度考虑。另外就是蓝量要注意。

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骑士怎么玩?
上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传承点怎么增加?
下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