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修女怎么玩?


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修女怎么玩?

参考答案:

主要流派有祈祷流和忏悔流

祈祷牌后期用天罚刺伤(伤害)和厄运祈祷(让敌人没牌自动跳过回合),回复可以天罚神圣攻击,后期一般不用回血,前中期过渡的时候任选一张,然后使用各种祈祷加速牌。

忏悔流

通过装备忏悔书 生命护符 苦修等叠高忏悔然后通过主动或者跳回合被动触发就是。

修女难点在于核心牌众多,成型难,前中期自身难保,输出乏力。能活着就好,新人容易为了保持良好状态拿了太多过渡用的回复自保相关的牌,导致后期钱不够删卡买卡。要灵活运用自身技能和走路线,不推荐新人在熟悉怪物和卡牌图鉴之前先玩修女。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枯树支线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百花抓捕任务怎么过
下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