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航海悬赏令打水漂空喷出水喷攻略


QQ飞车航海悬赏令打水漂空喷出水喷攻略

首先,地图里面海上的每个路障小空喷都能触发这几个任务,空喷都会吧,按w

下图的车子前面的黄条就是路障。



1.空喷&出水喷



A. 在利维坦激流地图进入航海的第一个海岸来回跑,原地转圈,不用复位,

这个路段次数最多,并且不会强制复位,刷了10几分钟100多个

B. 每次最后一个空喷后同时飘逸绕一个圈往后跑,会进入海水,出来以后直接是返程的直线跟海浪,在这里重复空喷跟出水喷

2.打水漂



A. 打水漂在第一个海岸是没有次数的,就算复位到岸上也没有。

在利维坦激流地图的第二个路障可以开始打水漂,也是来回跑,每次通过路障就计一次,往回跑那次也算。

B. 不要在雷霆军港这个地图跑打水漂,路障太大,往回跑得时候路障会卡住过不去。

C.打水漂建议在利维坦激流地图最后一个路障地方(上图)打,

因为第二个路段过于长,容易跑过头,往回跑系统会强制复位。

以上,有问题一起交流,不懂就问,但是不能凶我

对了,打水漂得时候不要用氮气,喷太远会让你强制复位

剑网3指尖江湖祁进、战场、竞技场、副本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管家支线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