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攻城?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攻城?

参考答案:

变成龙大杀特杀。

两条成品龙哪个城都基本乱杀了。

部队死了不能复活的,只有你自己可以。有耐心就慢慢推,没耐心先打势力角色,消耗城内守兵,差不多了再点攻城。

多整点野兽,比什么人都强,哪怕是大街上的狼练起来都比一堆人类兵强。

我最近攻城就带俩龙,开局让他们跟随然后躲在角落里,把对面放进来然后一波清然后加速跳等下一波,基本上带个奶清个67波就不出兵了。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区分一二周目?
上一篇 2020年01月09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传承里的太阳战士在
下一篇 2020年01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