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缄之都古拉塞斯塔《封緘のグラセスタ》愚摄廊路线攻略


封缄之都古拉塞斯塔《封緘のグラセスタ》愚摄廊路线攻略

首先是通过传送或者11路来到愚摄廊/管理区大门口,接着请看下图的两个圈,红色圈代表我们一开始需要走的传送阵,橙色的是需要激活的传送阵,后续激活的传送阵我都会用橙色来表示,激活之后即可在橙色圈圈处选择传送的楼层。(仅限愚摄廊)

按照下图红色箭头直走即可进入下一层



进入下一层之后,按照以下蚯蚓般的路线前进至红圈处即可进入下一层,图中经过橙色处时可以靠近传送阵激活。



同理



依旧同理,这一层出现了下图用粉色圈出来的传送阵,这里稍后再说。先说橙色的。



进入橙色的传送阵之后将会来到下图的地点,分别进入绿色和蓝色的传送阵可以来到下一张图的地点



对应上图,先来到绿色传送阵处,传送后前往红色矩形处即可启动开关,关闭蓝色传送阵旁的木门障碍。接着再去上图的蓝色传送阵处传送至下图蓝色传送阵处,因为障碍已经被清除,因此可以直接去拿那几个宝箱。



差点忘了,补充一下,蓝色传送阵进入之后还得经过下图的一个中转区。



现在来说说之前暂且不提的粉色传送阵,粉色传送阵进入之后即可进入下图所示位置,按箭头的路线走即可进入暗界灵庙/总门



第一次进入需要消灭四个黑圈(不一定就是下图的位置)处的灾怨旋涡,点亮水晶才可以进入下一闸口,最终抵达红圈处打一个小BOSS即可进入下一层。



后面的应该没什么难度了,单一传送,没有什么绕的,我就不多做解释了。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日蚀遗迹在哪?
上一篇 2020年01月08日
封缄之都古拉塞斯塔《封緘のグラセスタ》海帝圣泡留厂棱镜阵机关
下一篇 2020年01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