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天朝相亲图鉴》蓝阅线攻略


橙光游戏《天朝相亲图鉴》蓝阅线攻略

单纯>心机,人际>500,蓝阅好感>30

第一次相亲

选择理解他的选项,偏好打作品的选项

在这里会知道蓝阅的基本信息,收入(高收入,但一半都花在作品上),性格好,灵魂有趣,随遇而安的生活态度。

第一次约会,打作品,选项无所谓,选择友好的选项就可以,感觉他对喜欢玩作品,性格开朗的女孩子有好感。

第二次约会-爬山

好感判定,通过判定,蓝阅会对女主说,自古红蓝出CP,(我打到这里好感度应该是在三分之一左右,没有通过所以送了礼物。)

好感判定,通过判定,石头剪刀布输了,蓝阅会被女主上山(超甜der)

第三次约会-生病

会有个小作品,好感判定通过,蓝阅会对女主说很甜的话

那串“银行密码”选项选第一个(get到蓝阅“过目不忘”的技能)

第四次约会-生病

有个猫眼可以选择看和不看(以我的有趣起誓,这里不吓人),

好感判定通过,男主会对女主说很甜的话,

灭火小作品:水果,牛奶,擦碗布

好感判定:判定通过蓝阅会和女主表白,数值通过,进入hd结局三包无效(收获一个爱打作品的大猪蹄子老公),拒绝蓝阅--发展成好哥们,be我没打。

虽然我属于生活中公认的“老好人”,“单纯善良”,但这个作品里,感觉蓝阅真的是完全和我本人性格合不到一起去,因为我不怎么玩组队的作品,回合制,对王者啊,吃鸡这种不感冒。个人感觉他比较适合女汉子性格的姐妹,尤其是爱打作品的姐妹。修仙刘,本地男李诚,渣男前男友,这几个差不多同时出来的。他算这里面条件最好的,颜值高,工作尚可,人也不错,说话也很有趣,适合他的人会很懂他。

蚂蚁森林里出现了金色的能量球,这是?
上一篇 2020年01月08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龙和凤凰在哪?
下一篇 2020年01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