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招募攻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招募攻略









我拿西河伽罗来举例。

1、跟NPC对话,

2、点送礼。

3、这个时候,你可以看到,她/他/它,喜欢什么类型的礼物。这里,西河伽罗喜欢工艺品。那么就是陶山镇有卖的陶瓷品, 如果西河伽罗是在野的。那么送2个,就足够了,万一不够,就再来一个!!这个时候,就招募成功了!!

其他的NPC同样道理。举例。 喜欢花的, 可以去花卉乡买



前期还可以拿树人, 这个很强力的部队!!!



树人位置。











需要的材料是,5个狼牙,1个青蛇草。 狼牙是在雪岭镇可以买到, 青蛇草,如图,在大雪山的地上,可以捡到。

树人是前中后期,巨肉的存在,当你才有2000血的时候,你就拥有了2万+血的树人!抗伤害杠杠的!!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哪个角色好?
上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刷级?
下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