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进入游戏?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进入游戏?

参考答案:

跟着任务走,到初始地图最右边。会让你选择出生的地方。我个人推荐的也是系统推荐的“红石谷”,因为这个地方,四通八达。很容易上手,我也容易写后面的路线。(我就图个省事,手动滑稽)





1、总来来看以上两个图,出生后,往北走10厘米,就有图二这样的一个柱子。这个捡了,会在屏幕左上角加一个残缺的五角星,这个满一颗星以后会得到1点的天赋点,用来点天赋。天赋点,其他途径也可以获得。

2、然后,我们一开始就要选择去上图①的地方,去用150金币够买第一批属于自己的炮灰(部队)。然后这个时候,路上的强盗,就不会主动的来打你, 因为他会觉得,打不过!!!!所以不会主动来遭遇你。

3、②的地方,就是一个小副本,这个时候,你选别打,打路上的强盗来升级,(强盗头上的名字,会变成暗红,这就说明,你打他,99%会赢)然后就这样升级,升到2-3级,就可以去打②的地方。

4、注意下,④⑤的地方,是主角单挑的副本,对于这个时候的你有点难,可以选择之后等级到了再去挑战。可以获得武器,装备,饰品。

5、说下第二批应该获得的队伍。看下图。





这个是刚才说的,招募法师的地方。金币,木头,铁矿,玉石。都是足够你买的。当然了,上面说的,招募农民和法师的这两个地方,全程只能招募一次。



6、现在你可以回到红石谷。去红石城、红石东西北三个聚落去做任务,获得金币,和好感度!拿西聚落来说,点击帐篷之后,会出现右边的界面,这个时候,你点主事(红石城也一样,找主事接任务)。注意:聚落做完主事的任务一次。 你就可以回来,点村长,他会给你提供一队部队,让你够买。举一反三哈! 东部、西部、北部也一样,只要你做了一次任务,你就可以瞬间多了三个队伍。(红石城这样的主城是不能获得队伍的。)

7、到现在,你一共就获得了,5个队伍。

8、现在说下队伍消耗的粮食。也就是屏幕右上角最后一个图标,像一个鸡腿一样的。这个就是你背包里的食物。初始会有2个豆子。这个游戏是,你的队伍越多(部队越高级),消耗的粮食也就越多。注意:背包里的粮食(豆子,肉等等)不能主动吃。注意:什么时候消耗粮食呢?答案在屏幕左上角。有一个月亮或者太阳,那个就是时间,太阳代表什么,月亮代表什么,我就不多少了,别告诉我说,月亮代表我的心!我要骂人!!!注意:当时间过了一天,就会消耗一次粮食,这个时候,你可以在城里或者村落够买豆子,肉等食物。前期可以多买点豆子。(细心的人会发现,有时候系统会提示,粮食过期。)这个其实不用管。等你粮食快没了,直接去买就好了。这个机制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9、部队升级。 要经验。这个要通过你战斗获得,战斗结束后会提示你获得多少经验。当然也可以做任务获得经验。

10、在红石城这一类的城镇,你会发现有其他NPC。其他NPC,在这个游戏里,你是可以招募的。NPC名字下方是他所在的势力。 若是在野,就证明他没有加入任意一方势力,你和他的好感度高了,就能直接招募了。如果他是有势力的,你也可以拉拢。但是拉拢需要的好感度更多。这里提示下:1月6日更新前。招募的好感度一般是30,拉拢是45. 更新之后我就不知道了。好感度可以在界面右下角【情报】,【情报】的左边往下拉可以看到。 好感度可以通过为这个伙伴(NPC)做任务,或者送礼。送礼后面我会详细说。



注意:拉拢已经有势力的NPC,会导致这个势力对你的好感度降低。太低的话,会对你宣战!!也就是在野外他会干你!!!带领大部队干你!!!!所以前期尽量别拉拢。除非遇到很好很好的NPC,比如:西河伽罗。、巴塔鲁、曲玉这种,而且你刚好有礼物。这种就是背叛天地,做了人神共愤的事,也要拿到手!!!

QQ炫舞设计师生涯第三十一章【第650关:安逸之时】sss搭
上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玉石获得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