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开局?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开局?

参考答案:

1、选择完职业以后,初始会有60点传承点。这个可以用来买出生后获得的附加东西,有单个技能,技能数,资源,伙伴。

2、新手,如果选心灵巫师,我推荐智慧结晶(加技能点),中级资源包(让你开局就有不少的资金,里面有5玉石,可以一开始就能招法师队伍,召集的地方,下面会写,先别急)

3、如果是其他职业,我就不太清楚咯,不过我觉得初始资源还是挺有用的。当你打到二周目了,你也有自己的理解,选什么开局,你也应该知道了。

QQ炫舞设计师生涯第三十一章【第646关:白岸韵阳】sss搭
上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攻城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