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五彩石怎么弄?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五彩石怎么弄?

参考答案:

五彩石很好出啊 买炸弹去炸或者直接买石头做梯子到200层左右开炸。

先买个熔岩大剑吧,两万五那个,还能将就着用用,我每次买完以后就有五彩石了。

突然想起来一个方法,就是露天矿那里的神秘石好像可以通过反复进入游戏刷四分之一概率的五彩石。就紫色带花纹的那个石头。不知道修复没修复,还是买两万五的剑吧,钓两天鱼就能买,比那个黑色剑的好用多了。

五彩石最好的办法就是炸矿,事先准备好奶酪炸弹石头,找运气好的时间去沙漠矿,炸不出就回档重来这一天。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装个沙漠电梯的mod,每天下总能炸出来的。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音乐块怎么弄?
上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玛尼家的门怎么开?
下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