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手游恒山奶妈攻略


新笑傲江湖手游恒山奶妈攻略

深度解析跃升冥想(战力压制到底是否可破)

其实刚开始玩到五十多万战力,只要是红色战力,哪怕差一点,你都过不去冥想。

一大原因,90级之前升级速度快,装备更新速度飞速,基本没有时间打磨自己的属性。

90级以后,到110这段时间实在无聊,老毛病属性控发作。开始堆属性当个毒奶。

看着那一堆堆黄字伤害,奶妈真的不想当了。

分享下自己跃升冥想的路程。起初是为了突破心法打材料,后来材料用不完真就是兴趣顺带打个香火抽侠客了。

1、帮派助阵,一天只能生效一层,打完下层想要助阵得等明天,我喜欢一天打几层,最后一层再领助阵,下图很多层数战力是一样的,也就是同一天同一时候过的。

2、江湖技能,融汇贯通,五秒50%攻击加成,这是我开始跃战打的最初倚仗。基本一层能放两次,个人选择什么时机放很重要。

3、天赋加点。奶妈,被动是加防,所以攻击力不会太高,心法天赋加点我们以破防和增加伤害为主楼下有心法图。有一个天赋是第三击会附加攻击百分比持续伤害的点满。普攻第三下有几率触发二段伤害尽量点一点。

4、操作,奶妈普攻连续两下怪不会动,连续三下怪会被击退。用好这个不是控制的控制。是两下还是三下,看你拉怪的形势。有时候需要击退,有时候不能击退。

5、战斗模式,动作或者自定义,尽量不要智能模式,比如扔一个圈,接普攻三下,怪后退,圈向前移动,怪一路又被普攻又被圈打等于双重打击6秒,最主要怪在圈范围内是有伤害加深的效果的(奶妈玩家应该知道我说的圈是什么技能)。诸如此类操作自己摸索。智能模式会跳怪锁定没法玩,新手才用智能模式。进阶就得动作模式,或者找到适合自己的自定义模式。

6、绝学,可以先打一次积攒怒气,下次就能放两下,用好是神技,用不好是鸡肋。自己看时机,什么时间放真不固定。

7、药丸,缺突破材料急着打可以吃,打着玩就算了,而且只有大力丸效果好,别的吃了等于没吃。

8、宠物,老虎肯定最好毕竟加暴击,没有就那个老鼠小队。零氪玩家选择会放中毒那个。教主猫不推荐,定身有时候会散一两个怪。技能学个气血大于70%伤害加20%那个,因为它不会太掉血。

总结,战力压制,我玩的十个游戏,十个有这种设定,就是很多人说差一点,显示是红色都打不过的体验。但是属性作用也是我还继续玩这个游戏的理由,要是属性无用,战力等于攻击力,那就弃了吧。从这次尝试我也发现,战力并非等于攻击力,战力只是一个类似增益的东西。

和尚为什么说比较难打的问题。

首先这个游戏战力是一种增益或者衰减效果。

高打低,增加伤害。

低打高,伤害衰减,

但是这些都不会打不动,我比武场打150万的玩家,战力是我的两倍,但是还是能打掉血,理论上他不动我能打死他。

如果这个游戏70万打150的玩家对面血条都不见动,那你就别去试什么跃战了。

跃战冥想的核心就是,把你的套装、宠物、江湖技能、各类加成,抹平或者超越衰减的数值。比如差1万战力衰减10%,你领了帮派伤害增加20%,打下来是必然的。

这些增益是建立在自身属性基础的,和尚的面板我没见过,不过换成任何职业,如果攻击属性,爆击 破防 攻击太差,领再多增益也是很难打的。 包括技能的伤害系数设定。

相对来说,奶妈的输出属性包括技能设定还是比较适合输出的。武当那种更不用说了。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雪岭镇的雪狼怎么遇
上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剑与远征《AFKArena》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