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帝尊传》RPG地图攻略


魔兽争霸3《帝尊传》RPG地图攻略

帝者,德合天地者也,纵观人类历史,无数豪杰争锋,称王称帝的人也不少,但是最最伟大的君主也只得到了大帝的名号,似乎这就是人类之中的最高荣耀了。

不过在这么一个位面里,曾经有一位大帝完成了征服位面的壮举,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帝尊,受到万民敬仰。但是人终究不是神明,在这位伟大的帝尊陨落之后,世界就变得混乱了。

无数生灵为了获得帝尊的力量,对其传人发动了进攻,演绎出这场《帝尊传》。

因此,在游戏之中,我们就是那传说中帝尊传人的守护者,需要面对数倍与我们敌人,于乱世之中杀出一片朗朗乾坤,让帝尊传人可以健康的成长起来。

游戏中的英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并且看名字就很强,不过小鸡建议大家优先选择血铠剑主,因为他的天赋附带的吸血效果在前期很是不错,比较好上手。

选择好英雄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战斗了,因为那些贪图帝尊遗物的敌人即将到来。前期我们可以通过点击身上的新手指导礼包传送到各个任务地点,比如点第一下我们就会传送到新手商店,购买新手四件套。

再点一下就到了第一个杀敌任务点,注意下杀小鸡获得的鸡骨头要带着,这可是个隐藏彩蛋。带着鸡骨头击杀狗头人就可以进行升级,满100杀敌后就可以激活鸡飞狗跳的彩蛋。

小鸡在查看这个彩蛋效果的时候,发现第一个彩蛋的提示似乎是要我们夸夸作者,于是小鸡输入“作者最帅”之后,妥妥的激活了这个彩蛋。

前期任务做到激活野兽之力后,新手指导礼包就可以卖了,而这时候我们不要急着继续做任务,可以先到练功房修炼一波。

在练功房中,我们可以在下方全面成长处花木头提升一下各项属性,暂时就先提升一下攻击力吧,其余的等以后再慢慢提升。

这个时候就可以到任务商人处挑战后续四个任务了,将四个任务都完成后才能解锁野兽之力,并且这时候使用下野蛮人掉落的丹药后就可以圆满激活了。

解锁了野兽之力后,我们又可以在练功房中愉快的杀怪了,杀怪所得的杀敌数主要有两个作用,第一个就是在右侧的提升体质中随机一个体质并升级,如果随机到的体质不是自己所需要的,也可以重新随机。

不过随机好了体质后,不要急着升级体质,因为所需的杀敌数有点多。这个时候小鸡建议玩家们先到下面的杀敌兑换中将杀敌数+1先兑换出来,然后再升级体质与兑换其他属性加成。

当然,这些兑换需要很多的杀敌数,肯定不是短期可以完成的,在此之前,我们可以先从别的地方提升自己。

等我们身上的装备都升级满后,就可以到基地左上角的装备升级处继续升级了,不过一定要看清楚哪个BOSS才是我们需要击杀的。

我们的新手四件套在升级到暗影等级后,就需要回到新手装备处进行合成了,四件套就变为了两件套,并且等两件套升满后还可以合成为最终神器噬神诛仙剑。

基地右边的境界挑战NPC就是我们的师傅了,在等级达到要求后,我们就可以到他这里进行境界提升了,不过师傅的收费似乎不低啊。

并且作为所有人的师傅,他肯定也是喜欢优秀的弟子的,因此第一个达到金丹期的玩家可以触发隐藏剧情,在携带未来之眼和5000木头到师傅边上后就可以获得帝尊丹奖励,看名字就知道这个丹药的作用了,不要犹豫,直接吃了它吧。

5000木头好理解,那未来之眼是什么呢?那就要说说成长任务了。

成长任务会将我们传送到副本中,副本中有各种任务和奖励。任务一般是要我们获得一定数量的灵力点数,效果则是激活我们的某项能力,多次完成还有其他奖励,并且这个能力也是可以通过服用任务怪概率掉落的丹药圆满的。

而有的副本中是有BOSS存在的,击杀它们就有概率获得装备了,未来之眼就在其中。

而成长任务中的装备都可以在终极合成中合成为更强的装备,可以极大的增强我们的实力。

成长任务下面还有一个套装挑战,所有套装都是由三个散件组成了,将每个副本中的三个BOSS都击杀后就可以获得完成的套装了。

游戏中还有一个隐藏内容,那就是第一个死了两次的玩家可以获得一件大佬的鄙视的道具,带着它击杀怪物升级到LV2后,再去击杀成长任务3中的BOSS魂妖,这时候基地右边的河道里就会刷出个神秘人。

然后带上魂妖掉落的无极之魂去找神秘人,就会…被他杀死。是的,他会立马攻击你,前期我们是不可能打得过他的。等我们实力够强后再来击杀他,就可以获得杀敌金币+999,杀敌全属性+66的超强奖励。

最后,如果我们想要通关,就一定要疯狂的抽奖。抽奖不但可以获得四件可成长装备,升级到MAX后可吞噬,还可以抽取到各种神器。

最后,只要我们注意躲开BOSS的技能,必要时提前开启帝尊传人的无敌技能,那么通关真的是唾手可得。

其实,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各种追求,有时候也不用太羡慕别人,说不定你拥有的东西也是他梦寐以求的呢。

就如这帝尊传人,身份上尊贵无比,当年绝对是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但是帝尊一去瞬间成为了无数生灵的目标,也许他想要的也仅仅是个平静的生活吧。

梦幻西游三维版雁塔地宫第七层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4日
中国式老板第一关怎么过? 中国式老板第一关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