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电脑版宠物选择攻略


在神武4的世界中,宠物宝宝是人物角色最好的伙伴,而且是在回合制战斗赢得优势中不可或缺的重点养成对象。

首先,宠物分为普通宠物、变异宠物、炼妖宠物、珍兽、神兽、特殊宠物几个大类。还有一个重要的道具“还童丹”,消耗一定量的还童丹即可洗宠,建议大家前期好好地把活动、礼包里的还童丹存起来。

变异宠物:比普通宠物多一个技能,资质上限也有所提升,且颜色上有明显差别,通过“通灵符”可以快速获得一只变异宠物。值得注意的是,变异宠物

炼妖宠物:普通宠物经过炼妖,可以得到炼妖宠物,花费成本较大,不建议一开始的玩家用这种途径获得好宠物。

特殊宠物:比如天蓬、虎女,则是需要达成一定条件才能获得,还有小昕、吉祥这样的新手宠物。更有珍兽、神兽这样高资质,憨态可掬造型可爱的永生宠物。

说完宠物分类,我们就来谈谈主流的宠物养成种类



速攻:牺牲一定攻击,换取速度上的优势,争取在对方出手前打出伤害。

血攻:提高血量,增加生存能力,在进攻的同时能抗住更多敌人的伤害。

耐攻:属性优秀,能打能抗,虽然速度落后,但是三维属性(攻击,防御,气血)完美,属于多功能宠物。

隐攻:隐身宠物,通常是暴力隐身宝宝,在超高伤害的同时隐身入场,多为使用连击技能的攻击方式。



卡速:血量惊人,速度上稍快人物速度,战斗时将倒下的人物救起后利用“卡速”性质,让人物能在被救起后立即施法。

血法:法术伤害宠物,有较高的血量和灵力,能抗住较多物理攻击和打出高额的法术伤害。

耐法:法术伤害宠物,资质优秀,有极高的抗性,能抗住物理和法术两种属性的伤害。

千速:超高速宠物,速度甚至可达1000以上,一速属性可在战斗前期直接拉起人物,形成当前的回合优势。

龟速:超低速宠物,速度追求全场最慢,血量厚,多为回合末救人或者解封,帮助队友在下回合开始前扭转一定局势。

神武4电脑版PK对垒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3日
装扮少女第101关帅气男孩怎么过? 装扮少女帅气男孩第101
下一篇 2020年01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