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电脑版人物装备攻略


在《神武4》电脑版的人物装备中,到130级前每隔10级的等级段,都有该等级段的装备,且有红字黄字之分。而判断一件装备的好坏,可以从初始属性、特技、特效、黄字属性和套装这五点来看。

初始属性:每一件装备都有初始属性,且每一个等级段的属性上下限不同,越高级的装备上限越高,比如140级武器的上限攻击力为875。

特技:红字特技是装备有几率附带的特殊技能,需要使用愤怒值才能在战斗中施放。特技比很多普通技能要强势,比如嗜血连击、涅槃重生、疾速。



特效:装备上可能附带特殊效果,且每个部位有其专属的特殊效果,能对属性或者PK造成影响,比如武器上的必杀特效,衣服上的强壮特效。

黄字属性:黄字属性是武器打造后附加的人物属性点,有增有减,是对人物属性有很强提升的一个影响手段。

套装:套装是装备附加的额外人物技能,有主动被动之分。可以让人物在战斗中额外使用其他门派的技能,比如天宫的天罡法障。



卦象:卦象是一个限时的属性附加,每件装备都可以附带一个卦象。只要使用信誉和经验就可以为装备开启卦象,而且还有保底机制,是装备上一个很重要的属性附加系统。

神武4电脑版社交系统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3日
装扮少女逛庙会怎么过? 装扮少女逛庙会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