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电脑版社交系统攻略


既然是社交类型的回合制养成游戏,那么多元的社交也是《神武4》电脑版的一个大特点了。而要说起《神武4》电脑版里面的多元社交玩法,更是多种多样,应有尽有。

帮派:帮派可以说是最基础的玩家间的社交团体了。在帮派中,有各种帮派活动(降魔军团,帮派竞赛,帮派强盗),有帮众之间的心得交流,聊天打趣,还有各种帮派福利可以领取。可以说,加入一个帮派,是神武路上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和一个港湾。



夫妻:夫妻是《神武4》电脑版里CP专属的系统,不仅可以和心爱的另一半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园,还可以孕育可爱且强大的孩子,更有独有的夫妻技能、夫妻称谓。

山庄:山庄是100级之后一个更为细化的社交系统,三五好友组成的山庄,不仅有一同建设山庄的成就感,还有山庄带来的各种福利,更有门客助阵所带来的战斗优势。

小游戏:作为社交的一种手段,《神武4》电脑版纳入了很多有趣的小游戏,供玩家直接对战和玩耍,比如智慧风暴、经商之路、宠物排位赛等。在小游戏中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亦或和朋友一起探讨研究小游戏的玩法,都是多元社交的最好体现。

传销活动的组织者会经常给会员进行精神洗脑,主要是为了什么?
上一篇 2020年01月03日
神武4电脑版人物装备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