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第三天攻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第三天攻略

点沙发上的毯子,然后下棋用马吃掉两个兵得到钥匙





然后通过猫眼看到单词提示,完成桌子上的密码。







然后把旁边出现的拼图拼出钥匙形状,就可以得到第二个钥匙。





从桌子右边的抽屉的拿到针,放入第一个锁。然后按顺序节奏一次点击几个锥子,让红线同时重合就能解开。



2.进入004,在左下角的钱币堆里得到徽章,在柜子中间最上面一格拿到把手和一个纸条。



点击摇钱树的花盆,把把手放入孔中打开,然后左边的按钮调到“on”,点击数字点成三个铜板,和三个美元符号分别摇一次,点成什么就摇成什么。然后得到三个铜板和美元



然后按照003房间的背景图案提示,在004点桌子上按位置摆放铜板。得到钥匙。





把钥匙送到005,点击吉他🎸给你一个空磁带。把美元给005的人,得到开锁器。然后用开锁器开004点保险柜完成小游戏,就是当心电图变成红色时点击右下的黄色按钮,考验手速。连续点对三次通过。(这里我第一遍是用金币跳过的,实在是,对我有点难。然后第二次是求助对象帮忙)稍微解析一下,第一次是三秒红一次第二次两秒红一次,第三次一秒红一次。找到节奏之后就可以过去了。



打开保险柜之后得到一本书,然后把徽章放进凹槽得到火钳。





进入002用火钳取照片



根据纸条数字提示。根据相同颜色:红30,黄60,蓝90。把磁带放入收音机里,按颜色和数字分别调到相应数字。得到有内容的录音带





然后把磁带,照片和书都放到天秤上。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3怎么拼出钥匙?
上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文字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